当代画坛名家:王琳作品赏析
http://www.socang.com   2020-07-28 19:05   来源:yahoo-bj.cn

 

【艺术简介】

 

  王琳,男,1967年10月生于北京,斋号贵谦堂,北京大学艺术学系研究生,擅画写意花鸟及人物。在全国十余个省市举办过画展。作品在国内外各类大型美展中获奖百余次。并被邀请参加“北京大学建校100周年书画展”、“中央电视台建台40周年书画展”、“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00周年书画展”、“援助西藏希望工程书画展”、“纪念黄道周书画展”、“中国国家画院学术邀请展”等百余次公益展。参加中国美协提名展十余次。菲律宾《商报》曾多次做过整版专题介绍。曾出版专著四本,在各类报刊杂志发表文章及作品近千件。传记被《世界名人录》、《中国当代创业英才》、《中国优秀专家学者大辞典》等数部辞书介绍。近年研究秦汉溯源文化,主攻项目有画像石、砖、陶文、汉灶等,在《中国文化报》、《中国文物报》、《中国贸易报》、《书法报》、《画坛》、《意境》等刊物发表十余篇学术性文章。现为中国冶金科工集团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市总工会职工书画协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首都企业家诗书画院院士、北京金融街文联副主席。中原金石研究会顾问、景星麟凤国际拍卖公司顾问。

 

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王琳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