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投资翡翠的三种类型
http://www.socang.com   2020-07-23 18:24   来源:翠幽翡翠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当然翡翠文化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翡翠,是东方人特有的宝石,温婉含蓄,充满灵性,珍品更是可遇而不可求。正是因为翡翠如此珍贵,现在流传这“黄金有价玉无价”的说法,高档翡翠的价格也在不断攀升。当下的翡翠更是玉石市场的宠儿,是收藏投资的好方向!今天小编就来讲讲收藏投资翡翠最正确的三种类型。

  原石类型

  原石一般都是在赌石市场上比较盛行,而且赌石圈有一句话叫“一道穷一刀富一刀穿麻布”这个就需要有深厚的翡翠知识才敢去玩了,毕竟一块原石的价格实在很高,一般人玩不起。

  2.首饰类

  首饰类翡翠可作为初级入门者收藏投资的首选。因为首饰类易保藏、易出手、回报率高、没有赌性、风险最小,价格灵活。一般首饰类的翡翠饰品有手镯戒指项链等形式,又能彰显身份,升值空间还大。

  3.雕件类

  雕件类翡翠有单色和多色两大类,因玉料件大、设计巧妙、做工精细、寓意吉祥而广受欢迎。观音挂件、寿星、弥勒佛等形象都属于这一类。但精细的雕件类翡翠相对投入较大,周转时间也长一些,投资者要有独到的眼力和毅力、耐心。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翠幽翡翠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7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