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前的猛犸象牙,正在成为文玩届的新宠?
http://www.socang.com   2020-05-26 12:13   来源:yahoo-bj.cn

  近几年,猛犸象牙在文玩市场异常火爆,展现出极强的收藏价值、升值价值,但是也是由于增长太快,缺少市场监管,导致市场上产品真假难辨,品质良莠不齐,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一款猛犸象牙制品《莲花观音》,产品出自臻藏猛犸,说到这个品牌,可能大众比较陌生,甚至觉得小编是不是被收买了,专门给他家打广告来了。咱可先别急着下定论,小编好歹是文玩圈里的老人,什么货没见过,既然敢推荐,也不怕砸自己的招牌,但为什么小编敢拿着砸自己招牌的风险推荐呢,且听小编慢慢道来~

 

 

  臻藏猛犸虽然创立时间不久,但绝对是后起之秀,咱文玩届不说别的,盘起文玩来首先讲究的就是这“料”值不值,好不好,市面上的猛犸象牙品牌确实都在料上下足了功夫,都在变着法的强调自己的料多好多稀有,但是这比来比去也都没得准,那臻藏猛犸好在哪呢?好在它是行业中唯一一个强调“冰掘鲜运”的品牌,臻藏猛犸是个“细节控”,注意到了市面上所有品牌没有注意到的至关重要的细节,西伯利亚地区暖季的最高温度,挖掘团队野蛮粗暴的挖掘方式,全程粗劣不堪的运输贮存方法,自象牙出土后,其实无时无刻都在伤害着象牙的原生品质,而臻藏猛犸却选择在无人愿意踏入的西伯利亚极寒冰季,以近乎完全手工挖掘的方式获取万年前的猛犸象牙精品,确保猛犸象牙出土前后一致的顶级品质。

 

 

  同时在其他品牌并不在意的运输环节上,臻藏猛犸也极其严格对待,全程封闭式恒温运输,确保即使横跨两国,历经万里,在猛犸象牙雕刻之前也能完全保证品质如一。基于“冰掘鲜运”,臻藏猛犸有底气也有实力诠释什么是绝世好料,区别于市面上的冰料,臻藏猛犸秉承的是“头料标准”,同时在雕刻技艺上,臻藏猛犸不强调大师派系,因为不想让大师派系的光环掩盖产品本身雕工的精绝,“国粹雕工”传承的是雕工正统。

 

 

  不仅如此,咱文玩届盘的不仅好料,盘的也是文化,是雅。臻藏猛犸传承下来的是咱中国特有的牙雕文化,而牙雕文化之下,牙雕制品不再仅是普通的物件,更多的是寄托着咱中国人千百年来的美好与希望,祝福与愿景,是一种吉祥寓意的寄托,是一种“好运”情感的表达,臻藏猛犸注意到了这一点,并将这种“运”通过他们的顶级好料释放出来,臻藏猛犸是升运猛犸牙雕的开创者,是让消费者感受到升运之灵的“宝器”,咱盘的不仅是尊贵的物件,盘的也是文化,是情感,是“好运”。不然臻藏猛犸也不会直接向行业放话,“并不是所有猛犸象牙都值得被珍藏”! 当然了,可能有看客要问“咱这个和‘气运’相关,是不是盘不好影响‘运道’啊?“这个完全不用担心,臻藏升运猛犸是“无忌升运”,咱盘这个不需要大师加持,平时也不需要竭虑维护,就算牙笑也不需要担心,是完完全全可以让您安心把玩的顶级好“料”。

 

 

  说了这么多,是不是发现与市面上其他猛犸象牙产品完全不同,是不是觉得小编推荐的比较在理,是不是想立马上手试一试!不过个人喜好不同,选文玩还是要选自己喜欢的,自己愿意把玩的,小编的话只是个参考,总之,质量上乘的猛犸牙雕工艺品还是很有收藏价值的,特别是雕工精湛的作品更是值得入手。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猛犸象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