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街头涂鸦,创作前后对比图,反差强烈让人咂舌
http://www.socang.com   2020-05-25 15:44   来源:油画酱

  随着街头艺术的兴起,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可以见到这种彰显年轻人个性的肆意涂鸦。这种绘画在墙壁上的画作,慢慢的走出艺术区,甚至,在一些小县城里,都可以寻到街头艺术的存在。

  街头艺术的兴起是一件好事,它无形中拉近了人与艺术之间的关系,让普通人不用走进画廊也可以看到最新、最流行的绘画作品。

  早期的街头艺术往往以简单的文字和几何图形构成,随着从事街头艺术的工作者的增加,街头艺术也变得越来越丰富多彩,不同绘画风格的艺术家在碰撞中,诞生出让人眼花缭乱的作品,如果说,哪天街头艺术家在墙壁上绘画超写实风格的涂鸦,油画酱一点都不觉得意外。

  因为,早就有街头艺术家在尝试用他们的画笔来“欺骗”观看者的眼睛了。受到人们喜欢的错视觉街头涂鸦,和3D涂鸦就是最好的代表作,这些作品不仅仅吸引人们的目光,还让人们可以参与到画作中,成为画作的一部分。

  来自法国的街头艺术家布拉加·拉斯特就是涂鸦艺术的佼佼者,虽然这位艺术家的年纪并不算大,但是,在街头涂鸦画家中已经鼎鼎有名了,他的作品就极具感官迷幻的特点。

  尤其是布拉加·拉斯特在前不久创作的一幅以无毛猫为主角的街头涂鸦,更是精彩绝伦。

  如果不是看到布拉加·拉斯特的创作过程,或许很多人都会看走眼,将这只无毛猫当成真实的存在。之所以这只无毛猫受到人们的喜欢,不仅仅布拉加·拉斯特描绘的十分写实,更难得的是,这幅画作是在一个废弃的油罐上创作而成。

  这种油罐本身带有弧度,难以创作,许多艺术家都会选取油罐的一部分平整的位置创作,而布拉加·拉斯特却将整个油罐都变成了他的画布,创作出来的无毛猫仿佛像是真实的一样,而作为画布的油罐却看不到任何踪迹,似乎和背景融为一体。

  当然,这幅画作只限定在特定的角度来观看,如果在其他角度来看这幅画作看不到这只无毛猫的存在。

  除了这只立体的无毛猫之外,布拉加·拉斯特还创作了许多有趣的街头涂鸦,这些涂鸦在看到第一眼的时候,就会抓住人们的目光,让你不自觉的去观察留意这些涂鸦作品。艺术就是这样,从兴趣开始,慢慢的被它吸引和改变。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街头涂鸦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