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梵志与杨振洋,哪位更有可能成为大师?
http://www.socang.com   2020-05-25 15:34   来源:艺术媒体

曾梵志

  曾梵志是被誉为60后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其作品经常在各大拍卖行上拍出天价。

曾梵志的作品

  曾梵志曾在上海美术馆 、 苏州美术馆 、 新加坡美术馆 、保加利亚国立美术馆、法国Saint-Etienne 当代艺术博物馆等知名艺术机构举办了个人展览,在国际有较高的知名度。

杨振洋

  杨振洋是80后艺术家代表人物之一,在艺术圈也有较高的知名度,也是一个具有很大争议的艺术家。

杨振洋的作品

  80后的杨振洋与60后的曾梵志,这两位艺术家的作品形式有很大的不同,曾梵志的乱笔画法,杨振洋早期作品也有一段时间用了乱笔法,但后来杨振洋知道,艺术不是技法的问题,艺术应该是内容的问题,所以,杨振洋后来的画就很少用乱笔画法。

曾梵志,右

  但曾梵一直在用乱笔画法,而且越画越没有内容了。

曾梵志的作品

  曾梵志比较喜欢用世界名画加以自己的乱笔来作画,这样的创作方式,估计半天就能画一幅。

曾梵志的作品

  曾梵志与杨振洋,哪个更有可能成为大师,很难说清楚,我们只能等待时间的检验!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曾梵志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4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