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哪些蓝宝石最值得入手?
http://www.socang.com   2020-03-19 16:46   来源:碧玺的功效与作用
 

  蓝宝石拥有丰富的颜色,且蓝宝石相对于白和彩色钻石而言,投资门槛较低,可以很好的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蓝宝石逐渐成为非常受欢迎的宝石品种,市场前景非常被看好。究竟哪些蓝宝石最值得入手?

  蓝宝石是世界五大名贵宝石,究竟哪些蓝宝石最值得入手还需要依据集体情况具体分析,毕竟影响蓝宝石价值的因素太多了,以蓝宝石的颜色为例,蓝宝石的颜色非常丰富,可以简单地分为蓝色系蓝宝石和彩色蓝宝石。

  蓝色系蓝宝石中皇家蓝和矢车菊蓝是市场上非常受欢迎的颜色,粉色、黄色和帕帕拉恰则是彩色蓝宝石中比较受欢迎的颜色,选择非常多。

  蓝宝石作为饰品,一般具备以下三种作用:佩戴、投资、收藏。

  佩戴。作为日常佩戴的蓝宝石首饰,没有必要要求过高,尽量依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即可,价值也不必非常高昂,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进行选择,不影响日常生活即可。

  做为投资之用的蓝宝石首饰就不一样的,需要考虑到蓝宝石的升值问题,毕竟蓝宝石投资最注重的还是收益率,蓝宝石的品质一定要上乘,还可以考虑一下产地问题,缅甸、马达加斯加、斯里兰卡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做为收藏之用的蓝宝石更加注重蓝宝石的稀有性与传承性,品质上要求上乘,产地等等影响蓝宝石价值的因素一个都不能漏,尽量选择稀有性高的蓝宝石,例如:克什米尔蓝宝石,克什米尔蓝宝石在1889年就已经绝矿,市面上也是可遇不可求的,稀有性非常高。

  对于不同需求的人来说,性价比比较高的蓝宝石是不一样的,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进行选择。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蓝宝石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3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