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王公贵族的身份象征:19世纪古董怀表
http://www.socang.com   2020-01-22 16:47   来源:一分钟教你学珠宝

 

 

  19世纪前,怀表只能为皇家贵族和真正的有钱人所拥有,一块精致的表,从贵金属到原材料的选用,从机芯、表壳制作打磨修饰、到表壳和表盘上附加的珐琅、雕刻等工艺,往往需要耗费大量的财力和人力,一块表往往需要一两年甚至多年的时间才能制成,因此怀表是绝对的奢侈品中的奢侈品。

  这枚来头不小且绝对历史悠久的Piguet & Meylan怀表,黄金,掐丝珐琅镶小珍珠,二问打簧,中置秒针,石榴形怀表。据说是由英国皇室送给乾隆皇帝的御品,约1820年制,估价120万到200万港元。

  这是一枚来自300年前的英国古董芝麻链怀表,造工设计俱佳,价格不可预估。

  玻璃花窗的奇妙图案,具有靓丽珐琅彩绘的怀表一直是收藏家最爱的款式之一。以运动为主题的爱马仕怀表,浮现的景象是优雅扬起的大三角帆点缀着浩瀚的海洋。而珐琅的应用使它看上去色彩醒目,犹如透射光线的布料。

  想要收藏一只在多年后都极具价值的手表,价格肯定不能低于5万,这款天铭黑色怀表,虽然没有金碧辉煌的外表,但是也极具收藏价值。

  怀表,在19世纪乃至如今,都只有真正身份显赫的人才能佩戴,如果你也感觉,欢迎下方评论一起讨论。

  关注,让我们的距离更近一点。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古董怀表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