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木家具的保养 三个妙招教你解决
http://www.socang.com   2020-01-17 14:59   来源:新浪家居

 

 

   1、榆木家具怎么保养之“遮”:

   这里的“遮”不是说要在家具上罩一层布,而是说应该在居室内装上窗帘的物件,避免让它们遭受阳光的照射。其实不仅仅是榆木家具,所有木质家具都应该避免阳光的直射。如果在做榆木家具的保养时不注意阳光的问题,那么家具不仅会失去原来的光泽,影响装饰效果,还会让木质疏松,慢慢地变形甚至产生开裂。

   2、榆木家具怎么保养之“擦”:

   家具都是要经常擦拭的,榆木家具也不例外。由于榆木家具特殊的性质,很容易会发生蛀虫事件,所以在做榆木家具的保养时要更加经常地擦拭。在擦家具时大家应该用柔软的布头顺着榆木本身的纹理细细擦拭,同时为了防蛀,大家可以将防虫剂抹在抹布上。对了,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榆木家具的保养过程中绝对不能出现清水,也就是说我们不可以直接拿湿漉漉的布头擦家具。因为这样会让木质家具受潮膨胀,最后变形。

   3、榆木家具怎么保养之“打”

   “打”就是打蜡的意思。想要解决老榆木家具如何保养的问题时一定要尤其注意打蜡的问题。在打蜡之前我们应该先用棉布把家具表面的灰尘擦干净,像一些顽固污渍我们可以用一点酒精加以消除。之后就是正式打蜡了,我们应将上光蜡先涂开,再用干布慢慢涂匀。一般来说,上蜡的频率一周一次就够了,不宜过于频繁。在此时的榆木家具的保养中,我们要注意不可以过于摩擦家具,避免损害无光层。

   小编总结:榆木家具的保养如果做到位,那么这些家具绝对可以一代代传下去,非常有意义。木质家具本身具有的独特的典雅气息,像一些简约装修、古典装修就与它非常相配。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榆木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3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