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走进美国尼克松总统图书暨博物馆——世界著名收藏家收藏朴墨心画
http://www.socang.com   2019-12-27 17:19   来源:北国网

  12月19日约巴林达市报导,由中国艺术国际行与朴墨心画院共同主办、梵金文化艺术产业有限公司和北京适梵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的“朴墨心画艺术作品展”在洛杉矶的尼克松总统图书暨博物馆隆重举办。

 

 

  中国文化在世界文化发展中始终充满了神秘感,其文化的力量早已延伸到了各个领域。此次,朴墨心画到大洋彼岸来展览,正是希望将这种中国文化中诞生的新兴艺术形式展现到世界,从而拉进两国之间的文化距离。

 

 

  此次展览中,世界著名大收藏家洛克菲勒家族成员Steven C. Rockefeller Jr. 、国际关爱组织(ICCC)创会会长Dianne Davis教授、尼克松家族成员Devon Nixon,Donald Nixon,纷纷发表了对这种创新艺术形式的独到见解,并收藏了朴墨心画作品。

 

《朴源心典》第 零贰 页

尼克松家族成员Devon Nixon 收藏《心·物·无》原作

尼克松家族成员Devon Nixon

《朴源心典》第 零柒 页

国际关爱组织(ICCC)创会会长Dianne Davis教授 收藏《泓运》原作

国际关爱组织(ICCC)创会会长Dianne Davis教授

《朴源心典》第 伍贰 页

洛克菲勒家族成员Steven C. Rockefeller Jr 收藏《雷音宣祉》原作

洛克菲勒家族成员Steven C. Rockefeller Jr

  美国洛杉矶尼克松总统图书暨博物馆 收藏《玛雅》原作

 

  《玛雅》作者:李锦林,她以高超的绘画技法展现了一个时代的文明精髓,玛雅人的智慧之光留给后人怎样的反思?面面层叠的创作手法独具艺术特色及时代美感,可谓一幅典藏之作。

 


 

尼克松家族成员Donald Nixon 收藏《激扬》原作

 

  《激扬》作者:尹雅媛,她以阳光的心态绘画了当代年轻人梦想实现后的喜悦之情,于漫天繁星与霞光万丈中扬帆起航,用艺术之路装点人生旅途中的层层璀璨浪花。

  众多收藏家为朴墨心画这一艺术创新形式感到震惊。艺术的最大价值在于创新,创造力永不枯竭才是一种艺术真正的价值。朴墨心画作品中没有一幅重复,其创造力与创新速度是他们极大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朴墨心画院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