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y设计师首度抵汉举办签售活动 与泡泡玛特一起感受潮玩美好吧
http://www.socang.com   2019-12-13 16:14   来源:中国收藏网

       12月6日,POP MART泡泡玛特又在武汉壹方天地掀起了一股潮玩旋风。人气潮玩Molly的设计师Kenny亲临武汉Molly展现场,举行了盛大的签售活动。活动当天正值小雪节气的最后一天,然而在武汉壹方北馆一楼中庭的活动现场中,粉丝们的热情融化了冬日的寒冷。

       Kenny武汉专场签售会现场人气爆棚 更有独家贴纸大派送

       活动当天,许多粉丝早早便来到了Molly主题展现场,等待“Molly之父”Kenny的到来。据了解,这是Kenny首次来到武汉举行签售活动,甚至还有专门从周边地区赶来参加本次签售活动的粉丝,一位粉丝激动的表示:“我是昨天就从咸宁赶过来了,住在朋友家里,之前知道Kenny要在武汉举办签售会真的特别激动,Molly武汉吊卡发售的时候就赶过来一次抽参与资格,还好抽中了。”

图:泡泡玛特在Molly城市派对展会现场举行设计师签售活动

       本次签售会入场资格是在11月9日购买吊卡的前800名粉丝中,以刮刮卡的形式进行抽选。在签售会正式开始之前,中选入场资格的粉丝们早早的就来到了现场有序排队,许多人手中还拿着此前购买的Molly武汉城市吊卡。

       下午14:00,签售会正式开始。Kenny认真的为每一位粉丝进行签售的同时,对粉丝们的要求更是有求必应,签售期间,许多粉丝表达了希望与Kenny合影的愿望,Kenny也不厌其烦的同每一位粉丝合影拍照。许多粉丝在拿到签名与合影后,便迫不及待的将自己激动喜悦的心情分享在社交网站上。有粉丝直言:“Kenny老师超nice,合影拍照有求必应,能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真的太美好了!”

图:Molly武汉城市吊卡

       除签售会外,Molly城市派对武汉主题展自签售会即日起至12月24日,将派送Molly独家贴纸。当日在在武汉天地Molly开心火车大派对全国首展,九大创意展区拍照互动,就有机会在壹方南馆L2 POP MART店铺、壹方北馆L1 POP MART快闪店领取Molly独家贴纸,喜爱的粉丝们不要忘记打卡拍照互动哦。

       POP MART泡泡玛特多渠道丰富潮玩内涵 打造更受年轻人喜爱的新潮玩

       POP MART泡泡玛特一直致力于以“创造潮流,传递美好”为使命,通过多渠道、多方向、多发展的形式丰富潮玩内涵,以更具创新力和表达力的方式打造更受年轻人喜爱的新潮玩。而通过设计师签售会,POP MART泡泡玛特能够让更多喜爱潮流玩具的消费者近距离接触设计师,了解更多潮玩设计背后的故事,从而加深与潮玩的联系。事实上,除了武汉签售会,近期,POP MART泡泡玛特还在西安、北京等多个城市举办了签售活动,让更多粉丝有机会与设计师亲密接触,为潮流玩具的普及和推广创造条件。

图:POP MART泡泡玛特在北京颐堤港推出Molly艺术大亨展

       除了举办设计师签售会与主题特展外,POP MART泡泡玛特还通过主办北京国际潮流玩具展(BTS)和上海国际潮流玩具展(STS),为粉丝和设计师打造潮流玩具的狂欢盛典。在国际潮玩展中,除了成名已久的设计师与潮玩品牌,还有更多潮玩领域的新鲜血液参与,通过国际潮流玩具展,这些具有创意与灵感的设计师们有了与爱好者们沟通的桥梁,而潮玩爱好者也能通过BTS和STS发现更多不同风格的潮玩魅力。在此基础上,POP MART泡泡玛特也可以进一步发掘更多有才华的潮玩设计师,在推动本土优秀潮玩艺术家、设计师崛起的同时,也促进了中国潮流玩具文化的蓬勃发展。

       在未来,POP MART泡泡玛特将坚守“创造潮流,传递美好”的使命,不断丰富潮玩内涵,用更优质、形象更丰富的潮玩让粉丝们感受更多美好,打造更多更受年轻人喜爱的新潮玩。如今,Molly城市派对武汉首展还将持续展出,并持续至2020年1月5日。喜爱的粉丝们不要错过此次盛会,快来同Molly一起感受潮玩带来的美好吧。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泡泡玛特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