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著名小提琴大师安德鲁·伯纳迪(Andrew Bernardi)到访裕苑艺术
http://www.socang.com   2019-12-04 11:01   来源:中国收藏网

  近日,英国著名小提琴大师安德鲁·伯纳迪(Andrew Bernardi)受邀专程来到中国深圳,参观访问中国国际艺术第一品牌企业“裕苑艺术”,裕苑艺术董事长郭裕莉对其到访表示最热情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191204095401.jpg

裕苑艺术合影

 

  伯纳迪在裕苑艺术的梦想大厅欣赏了裕苑艺术团队表演的宫廷舞,并现场激情演奏了他随身相伴的制作于1696年的古董名琴“斯特拉迪瓦里斯”小提琴,其灵魂演绎的动人旋律瞬间将裕苑艺术馆藏的古典艺术藏品激活,仿佛置身到远古的时代,在音乐和艺术的海洋里徜徉。

 

微信图片_20191204095410.jpg

 

微信图片_20191204095419.jpg

裕苑艺术梦想大厅现场演奏

微信图片_20191204095414.jpg

参观前海自贸区

 

  今年10月份,裕苑艺术董事长郭裕莉在英国与安德鲁大师因艺术结缘,此行是郭裕莉特邀的一次专访。

  安德鲁在和郭裕莉的会谈中表示,这次的到访处处充满着感动的惊喜。相同的价值观让最好的音乐和艺术结合,这是筑建人类精神层面的重要组成部分,他非常欣赏裕苑艺术对古典艺术的深刻理解和创新精神,也期待和裕苑艺术在音乐和艺术上建立良好的中西融合,在推动音乐艺术的国际事业上做出积极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204095406.jpg

互赠礼物

 

  安德鲁是英国著名小提琴大师之一,位居世界前15的小提琴演奏家,在传承传统文化的事业中,他同时也是欧洲顶尖音乐学院的导师,更是被喻为小提琴世界的“詹姆斯·邦德”。(摄影 曾德星 )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安德鲁·伯纳迪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