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玛特双十一福利来袭 多种玩法让潮玩美好不一样
http://www.socang.com   2019-11-11 10:32   来源:中国收藏网

  一年一度的“剁手党”狂欢节“双十一”盛宴即将再度来袭,潮流玩具集团POP MART泡泡玛特也持续加码,开启了多重福利,以更多惊喜活动,为粉丝们打造了一场“双十一”潮玩狂欢盛典。究竟POP MART泡泡玛特为粉丝们带来了哪些惊喜福利?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双十一活动惊喜开启,POP MART泡泡玛特多重福利引关注

 

  首先不能错过的当然是节日专享福袋!在本次双十一活动中,POP MART泡泡玛特共推出了三款福袋,款款都暗藏重磅福利。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王炸福袋。该福袋有12个颜色,每个颜色分别为一种固定搭配组合,其中有两款“王炸”潮玩偷偷地藏在其中,里边必随机含一件限定潮玩。其他颜色则为15-20个盲盒的随机组合。与此同时,每个王炸福袋都会掉落一个随机吊卡,可以说是多重惊喜享不停!

 

图:POP MART天猫旗舰店王炸福袋

 

  这么重磅的王炸福袋当然也得到了粉丝们的热烈欢迎,在10月21日开启的预售中,王炸福袋就已经销售一空,不知道已经入手的粉丝会抽到怎样的惊喜呢?不过没有抢到王炸福袋的粉丝们也不必沮丧,接下来还有锦鲤福袋和萌新福袋能够满足你的心愿!

  锦鲤福袋双十一狂欢价低至299,福袋中随机内含9-18个系列盲盒,Molly、PUCKY、LABUBU、迪士尼公主、Hello Kitty、VIVI CAT等大热IP尽在其中,也许你会收到一整套系列盲盒,又或许是多个随机超值盲盒,让你一次性过足拆盒的瘾!而萌新福袋则随机内含2-5个系列盲盒,预售期到手价89元,赶快来看看你有没有新手萌新加持的欧皇光环吧!

 

图: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锦鲤福袋

 

  除了粉丝们最为期待的福袋,在今年的双十一狂欢中,POP MART泡泡玛还推出了两款超值礼包。其中抽盒机次数礼包内含29元-69元随机4-6次抽盒次数,让你能尽享线上抽盒的乐趣!而包含12个新品盲盒和12套明信片的新品优享礼包,更是让你从2019年12月开始,接下来的一年里每个月都能收到当月一个随机新款盲盒和一套明信片,这份来自未来的礼物,一定不能错过!

  你以为这就是POP AMRT泡泡玛特的全部福利了吗?当然不是,在本次双十一活动中,POP AMRT泡泡玛特还重磅推出了天猫双十一专属定制版Molly小黑猫BJD!此外,还有限量发售3000套的Molly×地产大亨系列棋盘游戏套装,里面包含了Molly地产大亨系列手办6个和棋盘游戏一套,让Molly带你进入Monopoly的游戏天堂!

 

图:Molly小黑猫BJD

 

  值得一提的是,PUCKY圣诞礼盒节日限量版以及Molly艺术大亨套装也将会在双十一惊喜发售,PUCKY圣诞礼盒中更是随机包含500张设计师毕奇的亲笔签名卡,各位PUCKY的粉丝们可要做好准备。

  除了各种值星品预售外,在本次双十一活动中,POP MART泡泡玛特还打造了充满趣味的游戏玩法,全方位地为粉丝们呈上惊喜!从10月21日起,粉丝们可以淘宝或天猫App,进入游戏环节,通过玩游戏不进获得30元、50元、100元、1000元不等面额的双十一优惠券,更有机会兑换DIMOO雪鸮和DIMOO夜鸮等限定潮玩,让可爱的DIMOO为粉丝们的双十一继续欢乐加码!

 

  创新购物体验 POP MART泡泡玛特以多样化体验传递美好

 

  自10月21日双十一预售活动开启以来,POP MART泡泡玛特就凭借多重福利吸引了无数的粉丝,预售数量迅速上升。截止目前,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预售总销售额已经超4500万!

  事实上,POP MART泡泡玛特已经多次参加双十一狂欢节,凭借推出的强势新品与众多超值福利,POP MART泡泡玛特也在历年的双十一活动中创造了无数的好成绩。如在2018年的“双十一”中,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在开售当天一小时销量更是突破一千万,24小时销量就高达2786万元,在模玩/动漫/周边/COS/桌游领域荣登行业榜首!此外,POP MART泡泡玛特在2018年“双十一”期间推出的新品PUCKY精灵圣诞系列,更是上线仅一秒限量6000盒就瞬间售罄。

  POP MART泡泡玛特能够在“双十一”期间表现出如此强劲的爆发力,与其“创造潮流,传递美好”的使命不可分割。一直以来,POP MART泡泡玛特都在不断完善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能够享受更多POP MART泡泡玛特带来的乐趣。

  基于对年轻消费群体需求的准确判断,POP MART泡泡玛特将美好定义为“在购物过程中加入感情环节”,创新推出了盲盒、泡泡抽盒机等方式,并且不断加速零售娱乐化的推广,通过创新销售方式给年轻用户带来更加有趣的购物体验。

 

图:POP MART泡泡玛特推出的泡泡抽盒机

 

  同时,POP MART泡泡玛特还通过跨界合作,IP授权等方式,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新鲜的潮玩体验。如此前POP MART泡泡玛特旗下的人气潮玩Molly就开创性的与影视剧《我只喜欢你》进行跨界合作。此次合作不仅创新了潮流文化的推广方式,更是以更加全面的视角向消费者展现了潮玩的魅力,让消费者以全新的方式体验潮玩带来的美好感受。

  目前,POP MART泡泡玛特已经与伊利、中国工商银行、资生堂、强生、喜茶、美心月饼等各行各业的领军品牌开展了授权方面的合作。未来,POP AMRT泡泡玛特还将不断探索更多创新玩法,从更多角度为广大潮玩爱好者带来更加新鲜的体验,让潮玩得以传递更多美好。

  如今,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双十一年度狂欢盛典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当中,别犹豫,赶快来和POP MART泡泡玛特一起加入这一场充满惊喜的潮玩狂欢趴吧!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泡泡玛特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