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拍堂“有证链”阵容再扩!闻德评级、云检珠宝检测中心加入
http://www.socang.com   2019-11-06 16:49   来源:北国网

  “十三五”以来,文化产业蓬勃发展、势头强劲,一举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的新亮点和转型升级的新引擎。放眼2019,文化消费市场正朝着万亿级别阔步向前。

 

  强强联手护航文化消费

 

  为进一步加强消费者对文玩珠宝产品线上交易的信任,提升消费者线上购物体验,2019年8月以来,微拍堂“有证链“与闻德评级和云检珠宝检测中心就钱币和珠宝玉石鉴定达成战略合作,闻德与云检正式加入微拍堂“有证链“计划。

  微拍堂“有证链”计划是借助互联网创新技术,助力检测机构证书电子化革新,促进珠宝玉石产业品质升级的重要举措。微拍堂平台上加入该计划的所有商品,都将获得专业检测机构的品质认证,具备相对应检测证书,同时亦会标有“已鉴定”标识,方便消费者放心选购。

 

 

  此次加入“有证链”计划的闻德评级是一家专业鉴定钱币及艺术品的第三方鉴定评级公司,公司主要业务有:中国古钱币、现当代钱币、铜镜艺术品鉴定和评级。闻德评级的发起人和从业人员均为钱币及艺术品行业知名人士,创始人汪洋为清代江苏钱币研究会创始人兼会长,在钱币、艺术品收藏和研究领域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的鉴定评估经验。

  云检珠宝检测中心于2014年成立于中国翡翠的重要集散地——云南省瑞丽市,目前已经在瑞丽、丽江、西双版纳等多地建立了多支直营检测中心。中心拥有高级工程师、工程师、国家注册珠宝玉石质量检验师、高级珠宝玉石检验员在内的专业队伍,拥有丰富的珠宝玉石检测经验和强大的鉴定专业能力。

  闻德评级和云检珠宝检测中心加入“有证链”计划,将使微拍堂“有证链”如虎添翼,进一步丰富和完善鉴定品类,加强鉴定权威,为平台用户乐享品质文化消费保驾护航。

 

  微拍堂营造文化消费新生态

 

  微拍堂作为国内领先的文玩艺术品线上竞拍平台,自上线以来通过打破传统文玩产业在时间、地域上的局限,革新文玩艺术品市场交易规则,推动了国内文玩产业线上交易的转型。截至目前,平台累计用户超4000万,入驻商家30万,拍品类目覆盖玉翠珠宝、紫砂陶瓷、书画篆刻、茶酒滋补、花鸟文娱等七大品类。

 

 

  在获得飞速发展的同时,微拍堂积极响应国家认监委“十三五规划”,推动检测行业证书电子化应用。微拍堂打造的“有证链”计划,在借助互联网技术推动检测证书电子化革新的同时,不断探索和拓展合作边界,将“检测鉴定”这一产业链中决定品质真伪的重要一环,上升为微拍堂在全产业链中布局中的重点。

  微拍堂CEO林志明表示,微拍堂“有证链”将不断向国家高科技新兴战略产业IOT物联网与区块链溯源的方向发展,与国内尖端检测机构共同努力,让信任源于“有证”!

  目前,微拍堂已与广东省珠宝玉石及贵金属检测中心(GTC)、浙江省黄金珠宝饰品质量检验中心、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众诚详评(北京)收藏品鉴定有限公司、南京保粹评级等20余家专业鉴定机构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微拍堂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