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文博/盏中皇帝·七彩曜变文博会首发 一鸣惊人
http://www.socang.com   2019-10-29 17:30   来源:互联网

  10月26日 上午9:00,第三届建窑建盏文化博览会暨大武夷文化和旅游精品展盛大开幕。同期 盏中皇帝·七彩曜变新品首发。
 

图片1.jpg

 

  在南平市建阳区御窑陶瓷研究所的主题展馆内,金油滴开宗大师黄美金也亲自到场,为七彩曜变的新品首发站台。由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黄文勇烧制的七彩曜变新品,正如其名,七彩绚烂、光亮夺目,一展出,就成为全场焦点,吸引了各地贵宾前来观赏。

 

图片2.jpg

  图二(照片下标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刘平均(左一);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左二);金油滴开宗大师黄美金(右二);中国品牌集群联席会主席、国务院原参事、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葛志荣(右一)

 

  在首发式的现场,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黄文勇带来了自己的多款七彩曜变代表作,有最为经典的黄氏束口款、玄款,以及收藏级别的大口径束口款,虽为数不多,但款款经典。

 

图片3.jpg

 

  难得一见的七彩曜变精品,正如群雄逐鹿。昨日,来自北京、山东、天津等全国各地的藏家都慕名前来,想要收藏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黄文勇的七彩曜变作品,大家尤其青睐12.5的大口径收藏级作品,然而,目前黄文勇烧制的12.5口径的极品七彩曜变仅有一只。最终,这只独一无二的七彩曜变建盏被北京的一位资深藏家收入了囊中。

 

图片4.jpg

 

  七彩曜变首发,同样吸引来各家媒体、直播平台的争相报道。这也是黄美金、黄文勇父子面对媒体,首次披露十年来,七彩曜变建盏的研究和烧制历程,黄文勇更毫无保留地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烧制技艺。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由他亲自操刀,专门设计的烧制窑炉,最终成就了釉面七彩层次分明、玻化感极强的盏中皇帝·七彩曜变。

  彩曜变新品首发,一鸣惊人,创下了建盏文博会开幕式当天的销售冠军。作为“中国七彩曜变第一人”,黄文勇多年来,始终坚持品牌立企的宗旨,在他的努力下,旗下的御窑陶瓷研究所先后拥有了多项注册商标,个人发明专利等,其中黄美金金油滴、黄文勇盏中皇帝品牌,目前在整个行业都颇具影响力。在中国陶瓷品牌集群成立大

  会上,御窑陶瓷研究所成功入选为“中国陶瓷品牌集群”首批成员单位,作为所长,黄文勇现场接受了荣誉证书。

 

图片5.jpg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七彩曜变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