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艺博会计划明年在阿布扎比举办三天峰会
http://www.socang.com   2019-09-23 16:59   来源:artforum

  巴塞尔艺术博览会宣布推出一项新计划,来自不同行业(包括科技、科学和金融)约300名意见领袖、企业家和创作者将在阿布扎比参加为期三天的峰会,探讨全球问题。这一项目名称是“Art Basel Inside”,由策展人和艺术史学者马克-奥利维尔·瓦勒(Marc-Olivier Wahler)策划,定于2020年2月14至16日举行。

  近期刚被任命为日内瓦艺术历史博物馆馆长的瓦勒表示:“我非常期待创建一个远离传统设定的沉浸式环境,一个独特的生态系统,其中,可持续性和人工智能等关键问题将不会被看作是独立的主题,而是一个更大的网络中的偶发事件。”

  根据其官方网站的说法,“Art Basel Inside”尝试将巴塞尔艺博会母公司MCH集团的影响范围扩展到艺术界之外。首届活动将集中探讨智能的多种形式,包括人类和机器智能,并努力利用“艺术的放大力量产生积极影响”。

  在过去十年中,阿布扎比一直致力于成为重要的国际文化目的地。近年在此开设的机构包括阿布扎比卢浮宫、玛娜奥萨迪亚特展览中心(Manarat Al Saadiyat)、纽约大学阿布扎比美术馆等。目前正在建设的项目包括扎耶德国家博物馆和阿布扎比古根海姆博物馆。然而,在这些博物馆竞相开幕之时,阿联酋也因为对移民劳动力的不公待遇而受到强烈反对。许多劳工社会行动团体已经就改善工作条件与古根海姆博物馆等机构进行了谈判。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艺博会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