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币已涨到15元 首批兑换攻略在这
http://www.socang.com   2019-09-20 16:15   来源:中国集币在线

 

 

  建国70周年币预约已经告一段落!目前虽然建国币还没有出来实物,但市场中的期货已经有了明显上涨,甚至连预期成交都有了!

  目前首批建国币的市场期货价在13-15元左右,对于首批建国币来说,这个价格含的泡沫不大。不少资深市场人士表示首批建国币预计会高开,这个价也还是比较客观的。

  但是二批兑换之后,建国币行情预计会出现下滑,目前市场中也有一些二批建国币的预售,但整体不多。

  当然了,具体行情还要看19号正式兑换之后。小集预计,19号兑换首日,一部分人为了能在第一时间出手赚一波,可能会以稍低的价格成交,所以兑换前两天的价格波动会比较大。不着急的小伙伴可以先观望一下,待行情稳定以后再决定要不要出手。

  另外,大家准备好19号的兑换了吗?小集给大家准备了最全兑换攻略,赶紧看看吧!

  1、兑换时间!

  首批建国币兑换时间是2019年9月19日至9月23日,第二批建国币的兑换时间要远一些,在10月25日至10月30日。

  2、兑换可以用户口本吗?

  不可以。建国币兑换必须使用二代有效身份证件,不可以使用户口本。另外,如持有证件信息与预约登记信息不符将不能进行兑换。

  3、多少钱一枚?

  面值兑换,10元一枚。不用银行卡,也无需去银行开户,不过最好带足现金。

  4、一定要在兑换期内兑换吗?

  是的。预约的首批建国币,必须在首批建国币兑换期限内进行兑换,如果有小伙伴要变更具体的兑换日期,请事先咨询预约选定的银行网点!另外,19号兑换的人会比较多,小集建议大家可以错峰兑换哦!

  5、约多少一定要兑多少吗?

  不需要约多少兑多少。目前央行还未出现明确的规定说必须约多少兑多少,只要是在预约数量范围内,想兑换几枚都可以。

  6、可以代领吗?

  可以,最多可代领5人。不过代领时需要代理人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被代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办理兑换。

  7、预约的网点和领取的网点必须一样吗?

  必须的。在哪个银行预约就必须在哪个银行兑换,兑换前大家记得确认好自己预约的是哪个网点哦!

  8、没预约能直接去网点兑换吗?

  不能,此次兑换没有预约就不能进行兑换。建国币第一批和第二批兑换必须提前预约才能到网点去兑换。

  9、第二批可以在9月兑换期兑换吗?

  不可以!兑换的批次和预约的批次要一致,第二批的兑换时间是2019年10月25日-10月30日。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建国币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