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家画家:赵军安
http://www.socang.com   2019-09-10 13:31   来源:yahoo-bj.cn

 

  【艺术简历】

 

  赵军安,字迁云,1960年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一个书香之家,先后毕业于哈尔滨师大艺术学院和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访问学者。现为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文艺创作室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雕塑学会理事、中国美协会员、中国长城画院院长、民政部云海画院副院长。

  对于书画、雕塑、诗词、摄影均有较深功底。为国务院新楼、中南海、中央军委大楼、总参、总后、国防大学、西柏坡、延安、八路军纪念馆、新圩纪念馆等创作了40余件伟人题材的雕塑及国画作品,受到一致好评。

  先后有400多件艺术作品在中央电视台以及《人民日报》、《解放军报》、《美术》、《雕塑》、《国画家》等多家媒体或播发或展出或收藏或被录入大典。美术作品曾参加过五年一届的第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届全国美术大展,建军七十、七十五、八十、八十五以及九十周年全国美术大展等多次重要大展。各类艺术作品50余次在展出比赛中获得金、银、铜及优秀奖,是军内外公认的实力派艺术大家。

 

赵军安老师雕塑作品

 

《春天》建军八十周年获奖作品

《胜利在握》

《周恩来总理》

《兵圣孙武》中央军委首长出访外国军队的国礼

《国援塞抗埃医疗队》

《向祖国敬礼》

《新圩阻击战》

《浴血奋战》

《赵军安创作中》

《擎天石》

 

赵军安老师国画作品

 

《黄河之水天上来》

《大河之子》

《幽谷传声》

《末日》

《清江独钓图》

《初冬》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赵军安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