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y×香港美心月饼玩转味蕾 泡泡玛特邀你共度中秋佳节
http://www.socang.com   2019-09-02 16:12   来源:中国收藏网

  又见明月,又快到中秋,不知道你是否有些思念家人了呢?近日,POP MART泡泡玛特携手香港美心月饼,将片刻的思念化作Molly×美心嫦娥造型系列月饼,用可爱席卷你的味蕾。快来和可爱的Molly嫦娥一起品尝月饼、共赏月光吧!

 

图:Molly×美心嫦娥造型系列月饼美味来袭

 

  据悉,Molly×美心月饼分为两款,普通版Molly×美心嫦娥造型系列月饼官方售价248RMB,典藏版Molly×美心嫦娥造型系列月饼官方售价448RMB。其中,购买典藏版的粉丝们除了可以品尝到外观可爱、口感美味的月饼之外,还可以获得Molly嫦娥吊卡哦!事实上,自Molly×美心嫦娥造型系列月饼在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泡泡抽盒机开启预售以来,就引发了众多粉丝们的关注和讨论,不少粉丝更是在第一时间预订,月饼礼盒预售十分火热!

 

  Molly×香港美心月饼将好看和美味进行到底,更有Molly吊卡等你来拿

 

  此次POP MART泡泡玛特携手著名糕点品牌香港美心月饼推出Molly×美心嫦娥造型系列月饼采用了极具创意的形象设计。其中,月饼礼盒选取红色、深蓝色作为背景,将嫦娥、玉兔、明月、孔明灯等中秋元素与Molly相结合。让可爱的Molly瞬间化身为貌美的嫦娥,眉间一点朱砂,粉色的披帛随风浮动,仿佛下一秒就要“奔月”,而Molly嫦娥旁边站着的玉兔,则像是在举手欢呼,开心地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

  除了外观设计有着浓浓的中秋元素,典藏版月饼附送的Molly嫦娥吊卡也让人眼前一亮。基本款Molly嫦娥限定吊卡穿着粉白相间的嫦娥同款服饰,头上戴着红色的花,牵着月宫里的兔子,异色款Molly嫦娥限定吊卡则是换上了湖绿色的衣服和粉色的头饰。不知道购买典藏版粉丝拿到了哪一款Molly嫦娥限定吊卡呢?

 

图:Molly嫦娥限定吊卡

 

  此外,本次推出的月饼一盒6个共4个口味,包括流心奶黄、蛋黄莲蓉、蛋黄白莲蓉、咖啡榛子,将香港美心经典与创新口味搭配,再加上Molly造型的面饼,让你把可爱吃到味蕾里!不过,面对造型如此可爱的Molly月饼,你是否还舍得吃呢?

图:普通版Molly×美心嫦娥造型系列月饼

 

  POP MART泡泡玛特推动跨界合作 不断探索IP授权

 

  事实上,本次推出的嫦娥吊卡并不是Molly首次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此前,Molly与故宫合作,结合中国传统神兽推出了宫廷瑞兽系列、以传统名著《西游记》为灵感推出的西游系列以及新年系列等。通过将传统文化融入潮玩设计,POP MART泡泡玛特让传统文化与潮流文化擦出了火花。此外,POP MART泡泡玛特将传统文化与潮流文化进一步融合,也使潮玩IP的创作形式更加丰富。此次与香港美心月饼开展合作推出中秋月饼礼盒,更是让Molly有了更多的文化内涵。

  除了结合传统文化打造更加丰富的潮玩形象,POP MART泡泡玛特还通过跨界合作不断延续潮玩IP的价值。此前POP MART泡泡玛特就通过与伊利跨界合作,将Molly甜美的形象融入伊利味可滋的包装,推出全新口味的伊利味可滋联名套装,俘获了众多粉丝的芳心。此外,POP MART泡泡玛特还携手Molly跨界影视行业,通过与中国人气综艺节目《明日之子》第二季、影视剧《我只喜欢你》等合作,赋予了潮玩更丰富的内涵。尤其是,Molly与《我只喜欢你》的合作,作为POP MART泡泡玛特首次跨界影视剧行业,不仅开启了潮玩IP授权影视剧的先河,也给潮玩与不同领域的合作带来了更多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跨界合作十分成功,但POP MART泡泡玛特对IP授权仍然十分谨慎,遵循贵精不贵多的原则。授权的潮玩IP与合作品牌无论在品牌调性亦或是用户群体方面都十分契合,这也让双方在合作时得到了更多目标用户的关注,实现双赢。

  与此同时,POP MART泡泡玛特旗下潮玩IP选择授权的品牌几乎都是各行业的头部品牌,这就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被授权商品的质量和设计,从而在进行合作时也能尽可能地保留潮玩IP本身的特性,维护潮玩IP的形象,这在为潮玩IP带来更广泛的知名度与效益的同时,也在最大程度上减轻了对潮玩IP的消耗,让潮玩IP的生命力得以持久和延续,也为POP MART泡泡玛特的潮玩零售生态圈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在未来,POP MART泡泡玛特还将进一步跨界各领域,向游戏、服装等周边产业延伸,通过挖掘IP更多的内容表现形式,例如周边、动漫、游戏等产品表现形式,以多种形式切入到大众生活,带给消费者一些深层次的感官和心灵上的影响,以此提升潮玩IP的认知度,推动中国潮玩文化与行业的不断发展。如今,中秋佳节将至,快将嫦娥Molly带来的香港美心月饼摆上桌,与家人一起度过这个团圆佳节吧!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泡泡玛特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