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裕苑艺术助力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大放异彩
http://www.socang.com   2019-08-20 11:00   来源:中国收藏网

  8月16日,以“峥嵘七十载,洞见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深圳裕苑艺术品投资集团(以下简称“裕苑艺术”)作为独家协办单位助力峰会大放异彩。

 

图片1.png

 

  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国际艺术文化服务行业 标杆人物奖》获得者裕苑艺术董事长郭裕莉女士在以《艺术造梦·品牌铸魂》的发言中谈到:“艺术,是了解时代最好的方式。这是最美好的时代,天时地利人和的时代。我们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祖国的包容、祖国对年轻人的信任和付出。我坚信,最好的时代一定会成就最好的灵魂品牌!”

 

图片2.png

 

图片3.png

 

  迄今为止,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巅峰对话”环节一直是峰会的焦点环节。峰会现场,央视著名主持人康辉与裕苑艺术执行董事郭颖等企业家代表完成了一场以《在变局中探索民企发展的新思路》的主题对话。郭颖谈到,企业家要保持微笑面对一切挑战,勇于探索!并强调企业家精神的关键词:“格局,规矩,使命感。”参会的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赞同。

 

图片4.png

 

图片5.png

 

  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现场,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携手裕苑艺术共同启动“中英文化艺术节”,成功搭建中英文化艺术桥梁,秉承着裕苑艺术“尊重,信任,携手,共赢”的企业精神,开启中英文化艺术新篇章。

 

图片6.png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深圳裕苑艺术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