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BTS最后一波限定品揭开神秘面纱 精彩不容错过
http://www.socang.com   2019-08-15 20:05   来源:中国收藏网

  注意了!距离万众期待的2019北京国际潮流玩具展(BTS)开幕,只剩下不到一周的时间了!最后一波超人气神秘的限定品,也终于揭开了面纱。这次公布的限定品,包括 Kennyswork、PUCKY、大久保、The Monsters by Kasing Lung、DIMOO WORLD、INSTINCTOY、Yoyo Yeung Studio等品牌在内的限定品潮玩都将在8月16日至18日的BTS上等待与粉丝们的偶遇。

  第一波限定品公开之后不少粉丝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啦,本届 BTS 的最后一波限定品公开自然再度引发粉丝的疯狂讨论。究竟哪一款是你的菜呢?好啦,下面请踏上这班满载潮玩单品的列车,一起向BTS第四波限定品的世界前进吧!

 

 

 

 

 

 

 

 

 

  哇,看完第四波限定单品的介绍,是不是惊呼款款都是心头爱,每一个都可爱到令人窒息呢!最后一波限定品在BTS正式开幕之前,又一次给粉丝们带来巨大的惊喜,让人忍不住沉迷啊。

  四波限定品的公布,为今年的BTS赚足了眼球,可谓真是功不可没!如果你觉得这篇推送看得还不过瘾,那么,移步主办方POP MART泡泡玛特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微博、葩趣APP、北京潮流玩具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微博,那里有更多信息等你哟~

  当然,除了以上品牌之外,本届BTS还有来自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超过300位知名设计师、艺术家和品牌陪你一起畅游“潮玩游乐场”!展会现场不仅有神秘嘉宾来袭,还有各种近距离与设计师互动的趣味活动和你一起嗨翻天!小伙伴们还可以与这些艺术家来一场面对面的深层次交流,尽情感受潮玩带来的魅力,体会真正的潮玩精神!是不是想想就觉得美滋滋呢?

  另外,本届BTS作为POP MART泡泡玛特主办的第五届潮流玩具展会,更是迎来了全面升级!不仅有乐园式和探秘式观展带来全新的观展体验,更有一场神秘的集徽章活动等你来拿大奖!

  最后,还是忍不住提醒各位,POP MART泡泡玛特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微博、葩趣APP、北京潮流玩具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将展示更多的信息!各位粉丝们,快去大麦网搜索“2019北京潮流玩具展(BTS)”,收拾好背包,叫上一样爱潮玩的小伙伴,向BTS出发吧!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北京国际潮流玩具展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