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份2019北京潮流玩具展藏宝图 要不要来一起冒险
http://www.socang.com   2019-08-15 10:47   来源:中国收藏网

  火热的8月,需要来点“兴奋”降降温!8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的2019北京潮流玩具展(简称“BTS”)为你注入兴奋基因!

  在这里,将会有近千款的限定品以及超过300个全球各地艺术家和潮玩品牌集中亮相,更有融合知名设计师现场作画、互动舞台等各种有趣的板块,好看又好玩!

  纳尼?不知道新品购买渠道?还没买潮玩展的门票?还不知道展会现场该怎么去?没关系!如果想知道到底怎么才能畅玩“潮玩星际游乐场”,快来收下这份攻略吧!

 

图:逛展攻略来袭 不要错过任何精彩

 

  冒险第一站:国展中心,出发!

 

  冒险第一站,当然是到达会场!乘坐地铁15号线(国展A口下),或者乘坐公交696路、980路、850路就可到达展会地点哦。

  持普通票观众排队从新国展E2馆4号门入口进入——通过安检——排队进入E2 场馆内——进入普通观众入口通道并领取号码牌——有序排队进入缓冲区——兑换展会手环并领取展会折页——排队有序抵达E1展厅9号门入口进入展厅。

  持BTS优先入场资格观众:排队从新国展E2馆4号门入口进入——通过安检——排队进入E2场馆内——进入优先入场通道等待资格核验——通过资格核验(需提供身份证及票号,双重核验)——按顺序进入优先排队区等待——兑换展会手环并领取展会折页——排队有序抵达E1展厅9号门入口进入展厅。

  重要提示:手环为购买商品唯一凭证,千万不要遗失哦。

  到达会场后,为避免粉丝们迷路,主办方POP MART泡泡玛会提供所有进场的粉丝一份最全面的展会图。拥有这份藏宝图,大家就能快速找到自己喜爱的潮玩品牌,与喜爱的设计师亲密接触啦!

 

 

图:2019BTS展会地图

 

  对了,忘记提醒你们了,本届BTS还推出了“集碎片赢徽章福袋”活动,大家可以通过点击“地图”获取碎片散落地点,扫码获取碎片画面,集齐10个碎片就可以参与“抽奖”哦!

  现在,就请粉丝们检查装备,仔细收好藏宝图,一起正式开启“星际游乐场”冒险吧。

 

  冒险第二站:限定品潮玩震撼来袭

 

  来到BTS,最最不能错过的当然是展会发售的限定潮玩啦!在BTS上将会有超过300位设计师与品牌参加,大家非常期待的Molly、LABUBU、PUCKY、DIMOO WORLD的限定品都会一一亮相。

  在此前的限定品曝光中,LABUBU\ZIMOMO与小黄人的合作款,以及DIMOO WORLD与《王者荣耀》的合作款可以说让粉丝们大呼惊喜,在展会中出现的它们,也许比图片上更加惊艳哦!

图:LABUBU & ZIMOMO x 小黄人合作款惊喜来袭

图:DIMOO WORLD与《王者荣耀》合作推出的限定品

 

  除了以上提到的品牌,还有高达、Hot Toys、COARSE等更多国内外知名厂商与品牌限定品推出,足够让你的眼睛忙不过来了!

  想要购买限定品的粉丝们,绝对不能忽视“BTS潮玩展”微信小程序,在本次BTS中,小程序可是超多重磅限定新品唯一购买渠道。此外,小程序中更有福利活动大放送!粉丝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啊!

 

  冒险第三站:主舞台:“专‘鼠’潮玩”获奖作品产品化揭幕 潮玩涂鸦惊喜再升级

 

  买到了心仪的潮玩,接下来就该好好享受“潮玩星际游乐场”的多种玩法了!冒险第三站,主舞台活动当仁不让!

  在这里有“专‘鼠’潮玩”获奖作品产品化揭幕仪式。还能与可爱的神秘“大明星”亲密互动。

  更有Yoyo Yeung、龙家升、Ayan三位艺术家现场互动绘画,还有末匠设计师植田明志的见面会,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啊。

 

图:2019BTS主舞台艺术家签售时间表

 

  除了现场作画,潮玩涂鸦玩法也重磅升级。POP MART泡泡玛特邀请了韩国知名玩具设计师COOLRAIN与设计师在同台创作合作款模型现场涂鸦,幸运的话你还可以上台参与哦。

 

  全场活动:神秘集徽章活动强势回归!

 

  在上海国际潮流玩具展中的人气活动集徽章活动在本次BTS中也正式回归!各位观众又可以带上心爱的徽章在BTS体验交换的乐趣!

  听说大家可以拿自己在POP MART泡泡玛特购买的任意一款徽章可以与佩戴 “毕奇主KV徽章”的工作人员交换哦!

  集齐BTS展会当天公布的徽章样式并打卡拍照,就有机会获得BTS限定品购买资格(每天20个名额)或者限定吊卡1个(每天10个名额)呢!如有好消息,要记得分享快乐哦!

 

图:PUCKY主KV徽章

 

  小tips:想得到毕奇主KV徽章的可以关注泡POP MART泡玛特展位工作人员哦!(POPMART展位 C01)

  看到这么多精彩的活动,大家有没有心动呢?

  郑重的敲黑板提醒大家,本届BTS售票渠道依然开启,粉丝们可前往大麦网&APP,搜索“2019北京潮流玩具展”,即可购买门票。当然,在展会现场的也设有售票处哦!喜爱潮玩的粉丝们快快行动起来呀,不要错过啦!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潮流玩具展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