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玛特携LABUBU小黄人合作系列搞怪来袭 2019BTS限量首发
http://www.socang.com   2019-08-12 14:48   来源:中国收藏网

  这个夏天,具有搞怪萌力的小黄人又回归啦!但这次不是电影哦,而是与POP MART泡泡玛特旗下的人气潮玩THE MONSTERS联合推出了限定手办,调皮捣蛋的小黄人碰上天马行空的LABUBU和ZIMOMO,又会做出什么令人捧腹大笑的事情来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图:POP MART泡泡玛特推出MINIONS合作款限定手办

 

  精灵天团变身小黄人 2019BTS限量首发引热潮

 

  精灵天团里的两位当家花旦——LABUBU和ZIMOMO将乔装打扮成小黄人,跟大家来一场趣味相遇!LABUBU顶着亮眼的香蕉黄肤色走在路上,标志性的工装裤被圆滚滚的肚子撑得不留一点缝隙,可爱力简直爆表!看,他正挥舞着双手跟大家打招呼呢!

 

 

图:LABUBU X MINIONS限定手办

 

  ZIMOMO还是保持着以往酷酷的形象,头戴时尚的小黄人眼镜,双手叉腰站在旁边看大家耍宝,傲娇感十足。耍酷的同时还不忘舒适,偷偷给自己的背带裤剪了个洞,露出自己的小尾巴透透气。

 

 

图:MINIONS XZIMOMO限定手办

 

  据了解,本次推出的MINIONS X ZIMOMO和LABUBU X MINIONS 将于8月16日在2019BTS现场和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超级品牌日和粉丝们见面!究竟如何才能获得两只可爱的小黄人精灵,以下发售规则粉丝们一定要仔细阅读:

  LABUBU X MINIONS 发售价格为499元,全球限量3000只。在2019BTS上将限量发售1500只,喜欢的它的粉丝可以在B38 THE Monsters by Kasing Lung展位上以及C01 POP MART泡泡玛特展位和它相遇呢!8月16日至8月18日三天期间,在B38 THE Monsters by Kasing Lung展位上分别发售400只、250只、150只;在C01 POP MART泡泡玛特展位分别发售300只、250只、150只。

  不能去BTS现场的粉丝们也不要伤心,还有更多线上线下途径能与LABUBU X MINIONS见面呢!8月16日10点,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将推出1000只限定品,微信小程序“BTS潮玩展”也会定时放送400只,北京的朋友们还可以选择在POP MART泡泡玛特芳草地黑标店购买,不过数量有限,只有100只哦~

  MINIONS XZIMOMO的价格同样为499元,全球限量发售6000只。8月16日起在2019BTS上限量发售2800只,当天10点在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发售2000只,微信小程序“BTS潮玩展”定时放送1000只,POP MART泡泡玛特芳草地黑标店还会后续限量发售200只。

  在8月16日至8月18日BTS展会期间,B38 THE Monsters by Kasing Lung展位分别会发售800只、600只、400只;在C01 POP MART泡泡玛特展位分别发售500只、300只、200只。想拥有这两个小可爱,大家一定要提前规划好展会路径图呢!

 

  POP MART泡泡玛特打造2019北京潮流玩具展 携手众多限定潮玩回归童真

 

  这两个搞怪萌力的形象都是出自香港插画师龙家升之手,龙家升是首位获得欧洲绘本大赛冠军的华人,从2010年开始推出了一系列Art Toy作品,化身为玩具设计师。THE MONSTERS童趣俏皮的精灵天团形象就是出自与他的绘本故事,更加深入人心。

  THE MONSTERS系列自从推出之后,其鬼马的形象就迅速获得潮玩爱好者们的欢心,LABUBU小雀斑、精灵天团系列周边、迷你LABUBU系列盲盒、LABUBU森林音乐会系列盲盒一经推出,就被粉丝们迅速抢购一空。此次与小黄人的联名限定,延续了龙家升为粉丝注入温暖的创作理念,塑造了可爱十足的LABUBU和ZIMOMO形象,让粉丝们能够卸下疲惫,一秒回到童年!

  同时,MINIONS X ZIMOMO和LABUBU X MINIONS限定品将在即将倒来的2019北京潮流玩具展上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本届BTS吸引了来自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超过300位知名设计师、艺术家以及品牌。在展会现场,除了THE MONSTERS之外,还将有更多的新品限定惊喜亮相!

 

 图:2019BTS即将到来,更多限定品等你来拿

 

  粉丝们可以关注POP MART泡泡玛特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及北京潮流玩具展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2019BTS潮玩展”微信小程序,及时get展会信息。同时不要忘记8月16日,MINIONS XZIMOMO和LABUBU XMINIONS 还在等你来一场搞怪之旅哦!快来一起消除疲惫,快乐一夏吧!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泡泡玛特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