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涌集团入驻阿里拍卖,掀起收藏界新风暴
http://www.socang.com   2019-08-09 14:03   来源:中国收藏网

  8月7日,赵涌集团正式入驻阿里拍卖平台,达成交易合作伙伴。此次入驻不仅仅是双雄合路的战略性携手,更是把握时代脉搏,共借互联网时代东风的一次通力合作。

 

  赵涌品牌1985年创始于德国,1995年起赵涌集团总部设在中国上海,在北京、广州、香港、台北、德国等地均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拥有工作人员400余人。旗下“赵涌在线”是全球领先的艺术收藏线上交易平台;“源泰评级”致力于为收藏爱好者及行业平台提供鉴评托管解决方案;在2018年,集团又推出了国内首款艺术品人工智能APP产品“金猴识宝”。

 

  30多年的品牌积淀及不断的探索创新,确立了赵涌品牌在艺术品收藏行业内首屈一指的权威地位。

 

  赵涌集团入驻阿里拍卖的合作,双方可以利用合作的整体优势,更好的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创造并拓新市场,为各自的发展插上了左膀右臂。同时,此次入驻,赵涌集团推出了新的业务模式,将邮票钱币这一专业板块带到了普通消费者面前,通过源泰评级以及其他知名评级公司的封装保真,让普通消费者在没有鉴别能力的情况下也可放心购买,能够分享到中国文化珍稀藏品带来的投资收益,能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传播开来。

 

​  一.送拍优势

  ①  佣金低至6%    ②  0制作费    ③  流拍0费用

 

  二.送拍规则

  1. 竞拍资格:只接受知名第三方评级公司的藏品

  2. 拍卖形式:增价拍(默认)/降价拍/即刻拍/直购价

  3. 拍卖范围:邮票,纸钞,金银币,机制币,古钱,流通纪念币,文玩杂项等等。

 

  三.送拍流程

  1. 联系业务员填写电子委托单—发货至赵涌集团—确认藏品清单—制图后传至阿里拍卖预展—竞拍—发货—结算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赵涌集团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