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蜡收藏存在那些风险?
http://www.socang.com   2019-08-08 11:43   来源:琥珀蜜蜡大讲堂

 

 

  陷阱一:用塑料冒充蜜蜡 

  为了获取利润一些商家是想尽法子以假乱真其中以塑料假冒蜜蜡最是可恶。而且这些人还在网络与市场上散发一些谬论说蜜蜡有红色蜜蜡、蓝色蜜蜡、贵族蜜蜡等品种为他们制造的塑料产品做好舆论铺垫。对于一些刚接触蜜蜡收藏的人而言很可能就会上当受骗花个大价钱还以为自己买到了宝贝。对于这种陷阱我们就需要从自我充实开始学习蜜蜡的相关知识避免被陷阱所坑。

  陷阱二:用低级琥珀冒充蜜蜡 

  一些商家抓住消费者渴求蜜蜡的心理,就暗中操作,以一种内部杂质很多且黄中带白的“骨珀”来冒充蜜蜡。但这种琥珀是十分劣质的品种,价值远远低于蜜蜡。一些消费者因为自身专业知识不够,且身旁商家再花言巧语一番,就会被动上当。像这类的琥珀长期佩戴,就会发现它不是真的,因为越戴会越通透,根本就不是蜜蜡的特质。

  陷阱三:用俄罗斯新琥珀冒充老蜜蜡 

  老蜜蜡在玉石市场上绝对是值得收藏的佳品,所以在面对强大需求量的情况下,一些冒牌货就层出不穷。比如那些造假者就常用俄罗斯新琥珀拿来冒充老蜜蜡,以售得高价。其实这种俄罗斯新琥珀与老蜜蜡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因为它本身是以乔木树脂为主。所以子啊收藏蜜蜡的时候,一定不要掉进这种陷阱中。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蜜蜡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