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玛特培养优秀行业人才 The Monsters精灵天团来袭
http://www.socang.com   2019-08-02 11:15   来源:中国收藏网

  距离8月16日至8月18日举办的2019北京潮流玩具展(简称“2019BTS”)已经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啦!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POP MART泡泡玛特此前公布过的THE MONSTERS限定品吧。

  THE MONSTERS的设计师龙家升首位获得欧洲绘本大赛冠军的华人得主。2010年开始于香港知名玩具品牌HOW2WORK合作推出一系列Art Toy作品化身为玩具设计师。他将绘画中的奇幻角色立体化到现实,更能直接打动人心。

  除了与龙家升合作之外,POP MART泡泡玛特还与央美合作,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内地设计师,并与央美城市设计学院的动画导演Robin共同推出了VIVI CAT系列,广受粉丝的喜爱。不知道在慵懒的VIVI CAT面前,THE MONSTERS精灵天团的战力是否依旧呢?废话不多说,赶紧跟我们一起看看今年的天团里的新星们吧!

 

  小黄人与LABUBU的神秘碰撞

 

  调皮捣蛋的小黄人碰上天马行空的LABUBU和ZIMOMO,会做出什么令人捧腹大笑的事情来呢?首先为大家介绍的是MINIONS×ZIMOMO以及LABUBU×MINIONS。

 

图:The Monsters小黄人联名系列MINIONS×ZIMOMO、LABUBU×MINIONS

 

  LABUBU顶着亮眼的香蕉黄肤色走在路上,标志性的工装裤被圆滚滚的肚子撑得不留一点缝隙,可爱力简直报表!看,他正挥舞着双手跟大家打招呼呢!ZIMOMO还是保持着以往酷酷的形象,头戴时尚的小黄人眼镜,双手叉腰站在旁边看大家耍宝,傲娇感十足。

  那么究竟如何才能获得两只可爱的小黄人精灵呢?来看一下具体的发售规则吧:

  MINIONS×ZIMOMO将在BTS现场发售2800只,粉丝们可以前往The Monsters by Kasing Lung B38展位以及POP MART泡泡玛特 C01展位购买,每位观众可购买产品数量为2只,排队购买,售完为止。8月16日10:00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也将发售2000只,每个ID可购买的数量为2只,售完即止。后续POP MART泡泡玛特黑标店不定期发售200只。

  LABUBU×MINIONS将在本届BTS现场发售1500只,The Monsters by Kasing Lung B38展位发售800只,POP MART泡泡玛特 C01展位发售700只。此外,“2019BTS潮玩展”微信小程序中定时发售400只,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发售1000只,后续POP MART泡泡玛特黑标店不定期发售100只。

 

  七款2019BTS限定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第二波限定品:LABUBU Pilot、LABUBU Astronauts “Oranje”、ZIMOMO “Faith”、Mini LABUBU Paradox、LABUBU “Dance”、Mini Labubu Reign和LABUBU “Major”。拥有不同款可爱的LABUBU和ZIMOMO,粉丝们更喜欢哪一个呢?

 

 

  LABUBU Pilot将在BTS期间现场发售190只,每只899RMB,每位观众现场抽选购买机会,抽中购买机会可以购买1只。LABUBU Astronauts “Oranje” 和LABUBU“Major” 8月16日起发售,每款290只,每只699RMB。ZIMOMO “Faith”799RMB/只,8月16日发售290只。LABUBU “Dance” 699RMB/只,8月17日发售290只。Mini LABUBU Paradox 和Mini LABUBU Reign将在展会期间发售各430只,每只149RMB,排队购买,售完即止。粉丝们可以前往The Monsters by Kasing Lung B38展位购买哦!

  此外,8月16日,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还会同时发售Mini LABUBU Paradox 和Mini LABUBU Reign各50只,每个ID可购买的数量为1只,售完即止,喜欢的粉丝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Labubu A Boy

 

  Labubu A Boy是龙家升与B.wing合作创造的全新小男孩LABUBU形象,胸前带着一个红色蝴蝶结,显得有些乖张。Labubu A Boy 8月17日起限量发售190只,发售价格为799RMB/只。

 

图:Labubu A Boy

 

  此外,还有全新配色的ZIMOMO“Junkie”以及LABUBU钥匙扣也会在此次BTS上与大家见面。ZIMOMO“Junkie”发售数量为290只,发售价格799RMB/只,8月17日发售190只,8月18日发售100只。

  大家可以前往The Monsters by Kasing Lung B38展位进行购买,这两款产品每人仅能购买1只哦~单笔金额满1000元的观众还可以排队免费领取一个LABUBU钥匙扣呢,三天时间分别赠送250只、180只、150只。

  以上就是此次2019BTS上THE MONSTERS限定品盘点啦!此次2019BTS将吸引来自国内外300位知名设计师、艺术家以及品牌进行创作交流。

  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2019BTS限定品,可以关注POP MART泡泡玛特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及北京潮流玩具展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2019BTS潮玩展”微信小程序,及时GET展会信息呦!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泡泡玛特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