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潮流玩具展第二波限定硬核来袭 准备接受这波潮玩流星雨吧!
http://www.socang.com   2019-07-31 16:40   来源:中国收藏网

  2019年北京潮流玩具展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要在8月16日至8月18日与各位粉丝们见面啦。这个由国内潮流玩具集团POP MART泡泡玛特与葩趣APP联合主办的大型专业潮流玩具展,已经成为备受年轻人喜爱的展览之一!

  纳尼,距离这次潮玩展只剩下半个月的时间了,许多小伙伴居然还不知道第二波限定品已经上线了?没关系,下面就请跟紧我们的步伐,一起走进2019北京潮玩限定品的奇妙世界!这一次,大家熟悉的Molly,PUCKY、Satyr Rory这些人气品牌的限定品将会让你大饱眼福,快跟上这班满载限定潮玩的小车出发吧!

 

 

 

 

 

  上一秒还在感叹第一波限定品都是什么神仙潮玩,下一秒是不是都在惊讶这波限定到底是什么神仙操作啊?请不要感叹,不要惊讶,限定品怎么可能只有这两拨,后续还将会更多或搞怪、或梦幻、或击中你的心的限定品在等着和大家见面哦!请各位小伙伴一刻也不要放松,密切关注这些信息哦~

  除了限定品,在2019BTS上,还有来自全球各地超过 300 个艺术家及玩具品牌参与,甚至有机会与这些潮玩艺术家近距离接触;此外,POP MART泡泡玛特更准备一场神秘的集徽章活动等你来拿大奖,所以,带上你心爱的徽章,来2019BTS参与这场潮玩盛宴吧!

  另外,还没订票的宝宝们可要抓紧时间了,距离开幕只剩下半个月啦,赶快去大麦网搜索“2019北京潮流玩具展(BTS)”参与购票,并约上好朋友,收拾好你的背包,与这些限定潮玩在8月16日至8月18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2019BTS上不见不散吧!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北京潮流玩具展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