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玛特曝光第二波限定潮玩 2019北京潮流玩具展惊喜不断
http://www.socang.com   2019-07-31 15:26   来源:中国收藏网

  对于潮玩爱好者来说,一场不容错过的潮玩盛会又将来临!8月16日至8月18日,2019北京潮流玩具展(BTS)将在中国展览中心新馆正式开幕。届时,将会有来自十多个国家及地区超过300位知名设计师、艺术家以及品牌齐聚北京,近千款展会限定潮玩展示并发售,掀起狂欢的盛宴!

  随着2019BTS开幕时间的临近,粉丝们最为关注的展会限定品也陆续曝光。此前POP MART泡泡玛特公开第一波限定品,引发了粉丝们的疯狂追捧和讨论!如今,POP MART泡泡玛特再度公布2019BTS第二波限定品,包括Molly、PUCKY、The Monsters、DIMOO WORLD等众多潮玩品牌的限定品齐齐亮相,快来先睹为快!

 

  Kennyswork:再推两款潮玩 弘扬中国文化

 

  Kenny Wong老师的作品Molly一直受到许多粉丝们的期待。Kennyswork在本次公开的限定品中首先公布了仆仆兔Molly,将女仆装、兔子的元素与Molly相结合,塑造了可爱的潮玩形象。此外Kennyswork还公布了以清朝公主形象为基础创作的格格Molly,POP MART泡泡玛特携手Molly向中华文化致敬,传播中国文化。

图:2019BTS限定仆仆兔Molly

 

  看到了如此可爱的潮玩,是不是想尽快入手呢?限定品仆仆兔Molly限量发售共3500只,格格Molly限量发售2980只,两款限定品将在BTS Kennyswork B67展位、POP MART泡泡玛特C01展位与各位粉丝朋友们见面,每人每款限买1只,排队购买。

  不能去现场的粉丝也不要着急,POP MART泡泡玛特也为你们带来了福利,在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仆仆兔Molly将同时发售300只,格格Molly发售200只。此外“BTS潮玩展”微信小程序活动也将抽出两款潮玩30只,后续POP MART泡泡玛特黑标店也将再发售各40只,粉丝们可以多多关注抽奖活动和后续的发售信息哦!

 

  PUCKY:PUCKY精灵游乐园宝宝系列手办曝光

 

  PUCKY的形象也受到很多粉丝们的喜爱,此次公布了BTS限量潮玩PUCKY精灵游乐园宝宝系列手办,给粉丝们带来治愈的力量!PUCKY精灵游乐园宝宝系列手办将在BTS现场POP MART泡泡玛特C01展位发售2500只,发售价格为199RMB/只,每人限购1只,排队购买,售完即止。同时,8月16日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还将同步发售650只,每个ID限购1只。此外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时间内,“BTS潮玩展”微信小程序定时抢将发售1000只,展会机器人商店共发售300只。

图:PUCKY精灵游乐园宝宝系列手办

 

  The Monsters by Kasing Lung:公布七款2019BTS限定潮玩

 

  在本次公开的限定品中,The Monsters by Kasing Lung带来了七款2019BTS限定潮玩:LABUBU Pilot、LABUBU Astronauts “Oranje”、ZIMOMO “Faith”、Mini LABUBU Paradox、LABUBU “Dance”、Mini Labubu Reign和LABUBU “Major”。拥有不同款可爱的LABUBU和ZIMOMO,粉丝们更喜欢哪一个呢?

图:The Monsters公布部分2019BTS部分潮玩

 

  LABUBU Pilot将在BTS期间现场发售190只,每只899RMB,每位观众现场抽选购买机会,抽中购买机会可以购买1只。LABUBU Astronauts “Oranje” 和LABUBU“Major” 8月16日起发售,每款290只,每只699RMB。ZIMOMO “Faith”799RMB/只,8月16日发售290只。LABUBU “Dance” 699RMB/只,8月17日发售290只。Mini LABUBU Paradox 和Mini LABUBU Reign将在展会期间发售各430只,每只149RMB,排队购买,售完即止。粉丝们可以前往The Monsters by Kasing Lung B38展位购买哦!

  此外,8月16日,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还会同时发售Mini LABUBU Paradox 和Mini LABUBU Reign各50只,每个ID可购买的数量为1只,售完即止,喜欢的粉丝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DIMOO WORLD:再推《王者荣耀》联名款

 

  DIMOO WORLD是设计师Ayan Dang的原创设计品牌,包含庞大的世界观,诠释了她对生活的理解。在第二波限定品公布中,DIMOO WORLD公布了两款限定品:DIMOO王者荣耀-梦奇-粉色、DIMOO游乐场-梦幻摇摇乐。其中DIMOO王者荣耀-梦奇-粉色是与《王者荣耀》的联名款,与首次公布的限定品DIMOO王者荣耀-梦奇一样,都受到许多粉丝的关注。DIMOO王者荣耀-梦奇-粉色899RMB/只,16日、17日共发售150只。另外DIMOO游乐场-梦幻摇摇乐899RMB/只,16日起展会现场预售80只,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预售20只。

图:DIMOO WORLD 2019BTS第二批限定手办

 

  以上就是本次公开的2019BTS第二批部分限定品,这些令人心动的潮玩都将会在2019BTS上与粉丝们见面。当然,接下来还会有更多令人期待的潮玩限定品等待公开。粉丝们可以关注POP MART泡泡玛特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及北京潮流玩具展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2019BTS潮玩展”微信小程序,随时get展会及限定品的最新信息,千万别错过你喜爱的限定品哦!

图:2019BTS即将为粉丝带来更多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各种限定潮玩的信息,优先入场资格的相关信息,各位粉丝也不容错过!在8月16日至8月18日三天, POP MART泡泡玛特设置了每天1000名优先入场资格!粉丝们可以前往“2019BTS潮玩展”微信小程序参与优先入场资格抽取,7月17日至8月7日的每周三,POP MART泡泡玛特官方微博会公布抽奖结果,粉丝们请持续关注POP MART泡泡玛特官微,获取最新优先入场资格的资讯。

  如今,距离2019北京潮流玩具展开幕只有半个月啦!粉丝们一定要抓紧机会前往大麦网购票,共享潮玩盛宴哦!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泡泡玛特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