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12小时突破100%! 七月的京东众筹,精彩属于“非遗·瑜窑明清黄釉瓷”
http://www.socang.com   2019-07-30 10:35   来源:北国网

  生活可以是精致,也可以是尊贵。

 

仅仅 12小时突破100%!57.png

“非遗·瑜窑明清黄釉瓷”京东众筹

 

  7月27日,体现精致和尊贵生活的“非遗·瑜窑明清黄釉瓷”京东众筹正式上线,四款体现皇家御瓷风采的新品闪亮登场。

  仅仅过去12小时,众筹目标100%被成功超越!

  7月的京东众筹,精彩属于瑜窑黄釉瓷器。

 

仅仅 12小时突破100%!177.png

配众筹成功的截图

 

  这两年,故宫文创独领风骚,中国古代皇家的宫廷要素被重新演绎,让人们认识中国传统文化的优美。玮瑜文化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过艰苦努力,终让皇家御用黄釉瓷器在当代重新闪耀。

  黄釉瓷器,那一抹明艳亮丽的色彩,代表着皇家宫廷的奢华,它是颜色釉中的贵族,它象征皇权神圣不可侵犯,它是除皇帝、皇后和皇太后外,其他人不得僭用的尊贵御用瓷器。

 

仅仅 12小时突破100%!357.png

尊贵的皇家御瓷

 

  由于黄釉工艺秘方被严格保密,到了近代,皇家专用的黄釉工艺几近失传。有一位“守艺人”,来到景德镇,追寻那失传古代匠人的精湛技艺,经过艰苦努力,终于成功复烧“黄釉御窑瓷器”。

  她,就是玮瑜文化创始人——冯玮瑜。

 

仅仅 12小时突破100%!473.png

著名收藏家、御窑黄釉瓷器”守艺人”冯玮瑜

仅仅 12小时突破100%!497.png

北京“皇家气象明清御窑黄釉瓷器特展”开幕式

 

冯玮瑜老师为嘉宾与媒体导览

仅仅 12小时突破100%!535.png

“黄承天德明清御窑黄釉瓷器珍品展”展览现场:

景德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皓(右一)

景德镇市考古所所长江建新(中间)与冯玮瑜(左一)

 

  她的初心,是希望让更多的人领略到皇家御窑黄釉瓷器的璀璨华丽,让每一个厅堂被黄釉瓷器陈设得满堂生辉,充满雍容华贵的气象。让喜欢它的人可以买得起,买得到,用得起。

  玮瑜文化在京东众筹新品首发的“非遗·瑜窑明清黄釉瓷”系列艺术品,每一款都各具特色,有斗彩、有玲珑、有暗刻……皆是以皇家宫廷御用瓷器为原型。

仅仅 12小时突破100%!751.png

  “非遗·瑜窑明清黄釉瓷”系列艺术品

  现在,“非遗·瑜窑明清黄釉瓷”京东众筹仍在火热进行中,想体验皇家奢华,彰显生活品位,这是您不容错过的选择。

  赶快打开“京东众筹”,输入“玮瑜文化”,入手这些集艺术品与生活用品于一体的皇家美物。

 

仅仅 12小时突破100%!870.png

璀璨夺目的瑜窑黄釉瓷器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瑜窑明清黄釉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