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琥珀手串的三大禁忌
http://www.socang.com   2019-07-29 16:18   来源:婵韵蜜蜡

 

 

  近年来,随着琥珀蜜蜡的关注度越发高涨,琥珀蜜蜡成为了一种时尚的饰品,尤其是琥珀蜜蜡手串,十分百搭,更是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喜爱。但是,琥珀蜜蜡手串的品质不同,规格不同,价格也有比较大的差异。在入手琥珀蜜蜡手串之前,一定要对其有比较深入的了解。接下来婵婵就跟大家说说,选购琥珀蜜蜡手串时的三大禁忌,很多人都不知道的呦。

  一忌黑底背景下看。

  在黑底背景的衬托下,任何琥珀蜜蜡手串看起来都十分的好看,具有很大的迷惑性。尤其是很多琥珀在黑底下会隐隐发蓝,例如金珀在黑底下就容易看成蓝珀,棕红珀容易看成血珀,如果真把这些价格相对较低的琥珀看成了价格较高的琥珀,那就损失大了。而在白底下看,所有的琥珀蜜蜡都会原形毕露。

  二忌悬空看。

  同样的,悬空看琥珀蜜蜡手串,每颗珠子看起来都很漂亮、极品,让人心生喜爱之情。而实际上手后效果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惊艳,让人后悔莫及。因此,在选购琥珀蜜蜡时,可佩戴在手腕上看整体效果,这样才是正确的做法。

  三忌拉长看。

  拉长之后的珠子,看上去极为整齐,所有孔洞都处于同一水平,同样极具迷惑性,但在盘绕或打折状态下,很有可能极为凌乱,参差不齐。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琥珀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