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聚力,共赢未来,玩物得志商业大会走进南阳
http://www.socang.com   2019-07-25 14:15   来源:浙江在线

 

  2019年7月23日,文玩艺术品电商平台玩物得志在河南省南阳市举办主题为“百城聚力,共赢未来”的商业大会,共有150余位文玩艺术品从业者参与本次活动。本场商业大会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玩物得志“百城计划”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玩物得志总部位于浙江杭州,通过挖掘传统文化特色,赋能传统文化产业,玩物得志已成国内领先的文玩艺术品电商。平台汇聚数千位文化匠人,精选万款精品文玩艺术品,覆盖玉翠珠宝、紫砂陶瓷、木雕盘玩、滋补养生和书画篆刻等八大品类,通过直播、拍卖和社交三大核心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文玩艺术产品和高品质的购物体验。

  玩物得志已获得险峰长青、真格基金、映客直播和GGV等一线VC、PE数千万投资,通过优化渠道、供应链、品牌和营销全产业链,提供商品、物流、培训、售后等一站式服务,让普通人能够安心购买,轻松分享。

 

 

  南阳是中国北方最具实力的玉石生产、加工和贸易集散地,全市拥有各类玉雕加工企业(户)1.5万多户,年生产销售玉雕产品超过2000万件,约占全国玉雕行业总量的50%,销售额超过300亿元,约占全国的35%。其中下属的镇平县更被国家命名为“中国玉雕之乡”,全市104万人口,玉石行业从业者高达30多万人。

  玩物得志“百城计划”的首站选在南阳市,正是因为这里拥有浓厚的玉石文化和众多的玉石从业者。“玩物得志平台中玉翠珠宝的商品数量超过1万款,销量也在众多品类中位居前列。并且玩物得志还与侯晓锋、黄罕勇等众多国家级玉雕大师合作,进行新品发布和大师直播。玉石从业者需要好的电商平台,玩物得志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匠人加入。”玩物得志行业运营副总裁西决向记者介绍。

 

玩物得志行业运营副总裁西决进行演讲

 

  在活动中,玩物得志名人堂成员“壹心”也分享了自己在传统文玩经营中遇到的“痛点”,以及自己加入玩物得志平台后的心得与经验。

  “壹心”介绍说,自己成立了“壹心堂工作室”,主要卖一些文玩珠串。随着生意越来越难做,他也想过要跨品类经营。

  “一个卖珠串的,想去进点和田玉卖,一是没有进货渠道,二是不懂这个怕打眼,也怕卖不出去,最后我想了很久也没敢做。”“壹心”告诉记者。

  线下不好做,“壹心”也把目光瞄准了线上的电商平台,但是一个平台上卖珠串的有很多家店铺,自己辛辛苦苦把客户引流到线上,结果客户反而不卖自己的商品,去买其他家的便宜货了。

 

玩物得志名人堂成员“壹心”进行演讲

 

  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客户不断流失,“壹心”既苦恼又委屈。在2019年初,“壹心”经朋友介绍加入了玩物得志,玩物得志在文玩艺术品电商的基础上,创新性的加入了社交分销的新模式,商家邀请客户登录平台,客户购物后会和商家进行绑定,未来即使客户购买平台上其他商品,商家都会获得平台发放的佣金补贴。

  在短短60天内,“壹心”的团队超过1500人,吸引了超过10万人关注店铺。商品销售额超过47万元,自己两个月的收入就超过了6万元。而这些数据的背后,“壹心”在线上营销上没有花一分钱。

 

 

  在活动中“壹心”向大家介绍,“玩物得志对我们这些文玩商有三大吸引力,第一就是可以跨品类经营,就像我不用进货,只要分享和田玉的商品到我的店铺,客户购买了我就能得到佣金。第二是0元开店,没有什么营销的费用。第三就是客户绑定后不流失,这一点对于我来说最重要。”

  玩物得志的创新模式和“壹心”的成功经验引发了现场与会者的强烈共鸣。据了解,本次活动后有超过40%的参会人员都成为了平台用户,接下来玩物得志将会继续推进“百城计划”,在更多城市举办相关活动。玩物得志通过直播、拍卖和社交的创新模式,让广大文玩从业者的买卖更简单,生意更好做。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玩物得志商业大会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