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集布局万亿市场 强势进军新零售行业
http://www.socang.com   2019-07-24 11:18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随着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新零售这个词逐渐被大家熟知,很多业内专家认为,新零售将会是下一个亿万级市场风口行业,服装行业更是未来新零售行业飞速发展的最大风口之一。

  据悉,魅集作为新兴时尚产业互联网平台,以服饰为主营产品,集合全球百家大牌制造工厂和海外及国内一批资深原创设计师,以供应链管理为核心竞争力,旨在将国内的时尚平台打入国际市场,服务全球消费者。魅集在新制造和新零售领域提前布局,紧紧的抓住这波市场风口,将品牌做大做强,成为全球最大时尚行业新零售平台。

 

1563800746578783.jpg

 

  魅集品牌的创始人认为,新零售运营有其独特之处,相比传统行业具有创业成本小,风险低等优势,并采用C2M制造模式,免除了传统经销商的层层加价,更多的让利于广大加盟商和消费者,最大化的为加盟商带来实际营收。同时魅集希望通过新零售的运作模式,改变传统行业的痛点,为广大的创业群体带去好的产品,好的市场,振奋整个行业的信心。

  在团队上,魅集平台主要由一群充满创造性与活力的年轻人组成,其中包括来自阿里、网易等运营专业人士,也有在新零售行业沉淀了很多年的销售大佬,在会员的管理和裂变上,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为魅集能够迅速占领市场做了充分的准备。

 

32.jpg

 

  魅集新零售平台的愿景:为轻创业群体提供一个稳定持续发展的平台,并带来与国际潮流趋势同步的时尚产品,为时尚产业平台化运作注入新的活力。

  有好的产品作为支撑的前提下,大家目标一致,一起奋斗;公司倡导扁平的管理模式,共建和谐互助的大家庭,更好的为广大的加盟商做好前端服务和后端支持工作。

  思者无域,行者无疆,唯创新矣。营销的世界,跨界潮流澎湃,唯顺势而行,才能有所作为。魅集的未来大有可为,魅集期待你的加入!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魅集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