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玛特推出联名款Molly 跨行业打造零售娱乐化
http://www.socang.com   2019-07-16 11:42   来源:文化产业网

  如今厂商跨界推出联名合作款成为潮流,各行各业都在寻找新奇有趣的新玩法。POP MART泡泡玛特作为潮流玩具集团,对潮流的把握十分超前,目前已经通过跨界合作等方式,推出了许多联名款潮玩,受到粉丝们的欢迎。

  如在2017年的北京国际潮流玩具展(BTS)上,泡POP MART泡玛特就推出了BTS特别版双鱼Molly;随后又在快乐大本营生日之际,推出了快乐大本营生日版Molly;此外,POP MART泡泡玛特推出了烂香蕉葩趣限定版Molly、综艺节目《明日之子》合作款Molly以及天猫节日版Molly等,这些合作款一经推出,就受到粉丝们的一致好评,刚刚上架就被抢购一空。因此,POP MART泡泡玛特也看到了跨界合作的价值。

  事实上,随着新消费时代的到来,潮玩早已不再是一件普通的玩具,而是成为了年轻人精神需求的象征,潮玩消费需求也在快速增长,完善潮玩消费生态圈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一步。在此情况下,潮玩IP与更加大众化的快消品牌进行跨界合作也是最佳的时机。

  因此,除了Molly,POP MART泡泡玛特在近几年还不断与众多品牌尝试各种跨界合作,完善潮流玩具行业消费生态。例如,POP MART泡泡玛特旗下另一大人气潮玩IP FLUFFY HOUSE就与世界知名日化品牌妮维雅达成跨界合作,将白云先生的可爱形象与洁面产品完美结合;同时,另一知名潮玩IP PUCKY还与喜茶联名推出圣诞节特别定制版杯套,吸引大批粉丝排队购买。

  与此同时,POP MART泡泡玛特还对产品质量严格把控,据悉,POP MART泡泡玛特多个系列的产品都已通过EN71-9(欧洲玩具安全标准其中第九部分有机化合物-要求限量)以及GB 18584-200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木家具中有害物质限量)的检测。不仅如此,POP MART泡泡玛特的产品还通过了SGS的欧盟强制性CE认证,并将于7月15日在法国蓬皮杜中心精品店及埃贝博物馆等渠道上市。

 

 

  未来,POP MART泡泡玛特还将不断拓展潮流玩具的新边界,同时结合IP授权、艺术家经纪、互动娱乐、商场主题展等要素构建POP MART泡泡玛特IP运营生态圈。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泡泡玛特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