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鸽血红宝石的必备条件
http://www.socang.com   2019-07-08 17:50   来源:珠宝大掌柜88

 

 

  随着经济的迅速发展,人们手中的余钱越来愈多,理财观念逐渐被广泛接受,在众多的理财方式中投资是非常主要的理财方式之一。房产是非常热门的投资项目,但这几年的经济政策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房产的热度有所下降,这时候,珠宝行业迅速崛起,珠宝的投资收藏在外国有着悠久的历史的,但是国内却不太了解,但是珠宝行业的迅速崛起也反映了珠宝投资收藏在我国还是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的。

  在众多珠宝投资品类中,红宝石做为世界五大名贵宝石之一,受到了很多的关注,其中鸽血红宝石的关注度最高,因为,鸽血红是红宝石最好的颜色,且红宝石是彩色宝石中的一员,颜色为王,红宝石也不能例外,但也不是所有的鸽血红宝石都具有投资收藏价值,究竟什么样的鸽血红宝石有投资收藏价值?

  无论是什么宝石,具备投资收藏价值,那么品质必须是十分上乘的,红宝石也不例外,颜色达到鸽血红,净度上不能太差,重量上是克拉数越大越好,但是市场上超过3克拉就已经有一定的投资收藏价值了,切工能够最好地展现红宝石的颜色和火彩就可以了。还有非常重要的产地,产地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红宝石的稀有性,从而影响红宝石的投资收藏价值。红宝石拥有极高的市场知名度和认可度,物依稀为贵,越是稀有的红宝石投资收藏空间越大,价值也越高,从稀有性的角度考虑,缅甸鸽血红宝石是最好的选择。

  收藏鸽血红宝石要把握品质为主,其它为辅的原则,多角度多方位思考,还要特别注意有没有国际权威的珠宝鉴定检测证书,毕竟证书也是一种保障。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红宝石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