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续兴香事 腾冲又开新枝
http://www.socang.com   2019-06-27 11:06   来源:中国收藏网

       去年7月初,国际降真香联盟的年会在腾冲如期顺利召开,得到了腾冲降真香协会和各位香友的大力支持。会议之后的一年来,联盟驻腾冲办事处、腾冲降真香协会和各位香友团结互助,为弘扬推广降真香文化,发挥了非常积极和重要的作用,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时隔一年,借着联盟驻缅甸办事处李志安主任在腾冲经营的“降真香之家”隆重开业的契机,联盟姚志平理事长、真一执行秘书长、李明锋常务理事一行再度与腾冲香友欢聚一堂,亲切交流降真香行业的发展状况,并对腾冲办事处下一步的工作给予了指导。       

 

       2019年6月19日,姚志平理事长一行在“降真香之家”与腾冲香友共进晚餐。姚志平理事长首先代表国际降真香联盟主席姚宝华先生、创会主席刘宏智先生、曾锦文先生及全体联盟主席团成员,向腾冲的香友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大家对联盟的大力支持和为推广降真香文化而作出的努力,并以联盟的名义送上花篮,对“降真香之家”开业表示热烈祝贺!       

 

  姚志平理事长表示:“这次来到降真香之家,感到十分亲切。经过一天的了解,觉得做得很成功,这与李志安主任自身的努力和大家关心支持分不开,也与联盟执行秘书长真一的悉心指导分不开。我认为,可以说这是一个集降真香系列产品与康养膳食于一体的新型服务模式,应该说得上是国内首家以降真香为主题的特色餐饮企业,将能起非常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姚志平理事长还提出,国际降真香联盟是一个国际性、包容性的降真香行业的合作平台,致力于不断提升降真香行业发展的竞争力,共同促进降真香事业发展,造福大众利益,助推全人类健康和谐。腾冲作为缅甸降真香的重要集散地,非常值得大家继续齐心协力,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切实将降真香文化做得更有声色。为此,国际降真香联盟将会考虑从以下几个方面,对腾冲香友给予支持和帮助:

         一、将会考虑在腾冲设一个以降真香为主的香文化馆,打造推广香文化的新平台。

        二、着手制定联盟香友基金方案,低息帮助有能力、有责任心、有抱负的香友解决资金短缺困难。

       三、将会考虑在腾冲挂牌设立降真香鉴定中心,为降真香定级、定价,推动降真香原材料及系列产品健康、有序发展奠定基础。

       四、将会进一步整合当地降真香资源,发动盟员来腾冲投资和合作,在腾冲或国内国际的其他地区合作,共同打造更多以降真香为主题的经济实体。

       

 

  翌日,姚志平理事长一行还走访了腾冲降真香协会,了解降真香产业在当地的发展情况,并来到腾冲和顺古镇元龙阁道观,与谢道长、彭道长就降真香进行了深度交流。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国际降真香联盟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