砗磲保养的八大禁忌
http://www.socang.com   2019-06-11 11:29   来源:华夏收藏网

  【保·养】·三理念

  『先养人·再养砗』 『先养心·再养磲』 『先养眼·再养宝』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当你亏欠了她时,她未必立刻拉响警钟,但会给你暗示甚至提示,如果,你视而不见,如果,你得意忘形!抱歉,她会给你很不客气的打击!

  所以,爱砗磲,请先爱自己,爱自己的身体!

  心灵,是灵魂的体现,当你对着世界怒吼时,除了嗓子哑,不会给别人带来台风,只会给自己带来懊恼!如果,你放之任之,如果,你不能看破!抱歉,心会自己痛!

  所以,养砗磲,先养心!

  砗磲行业的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经历过或深或潜的教训,来之不易的过往教会我们一个道理:三人行,必有我师!心若翩然,清风自来!

  【保·养】·三原则

  『不奢望』 『不强求』 『不埋怨』

  砗磲,不是保健品,能立竿见影地提高免疫力!变化会沉淀在安静的等待里!

  砗磲,不是佛菩萨,能保万事无优!但心静了,气平了,事也就顺了!

  砗磲,不是救世主,能利国利民!但心稳了,人稳了,一切也就稳了!

  【保·养】·八禁忌

  『一』 忌靠近任何会掉色的有色物质,如:颜料、弄湿的有色布等!

  『二』 忌与任何金属物质相摩擦,如银饰、表链等!

  『三』 忌外力摔打,忌高温暴晒,忌化学物品等!

  『四』 忌大汗淋漓时佩戴,忌身体抱恙时佩戴!

  『五』 忌随意给他人摸揉,忌不净自手碰触!

  『六』 忌随意放置,忌污秽之地如厕所等!

  『七』 忌束之高阁,忌落满灰尘!

  『八』 忌佩戴砗磲入眠,任何饰品同忌之!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砗磲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