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北京文博会:彰显世界文化创意的盛会
http://www.socang.com   2019-05-27 16:47   来源:中国收藏网

  众所周知,艺术和文化一直是世界人民普遍关注和欣赏的物质和精神瑰宝,许多人都非常喜欢艺术作品的创作和收藏。为了更好地呈现传统与现代的互融、城市与民间的结合,此次第十四届北京文博会将于5月29日在北京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到时将会为观众展现出文化和艺术的融合、创新、发展等相关内容。

 

  据了解,此次中国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博览(简称文博会)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努力打造出一个规模大、规格高的博览会。这次博览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等单位共同举办,一年仅有一届,每一届历时三到四天。目前,每届文博会的展览面积均在6万平方米以上,参展企业达1500家左右,专业采购商达15万人,成交总额100亿元左右,是中国文化和创意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览会,被业内人士称为“专业文博会”。

 

范曾 人物 设色纸本横幅

明代寿山芙蓉石瑞兽钮印章

雍正款粉彩山水人物纹梅瓶

 

  此次北京文博会涉及到十多种展出类别,其中包括新闻出版与版权贸易展示、文物及古玩艺术品、动漫游戏、工艺美术、民俗文化遗产、建筑与园林设计等多方面文化艺术展示。其展品规格也是非常高的,完全可以满足大多数观众的需求,让他们感受到文化创意带来的视觉和精神享受。

  为了更好地为观众展现别具特色的文化和艺术作品,北京博朗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正在开展古董古玩征集活动。北京博朗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是一家工商局注册的综合性拍卖公司,主要从事文化艺术品、企业产权、房地产、抵押等项目的拍卖,公司始终以公平公正的交易方式为经营原则,集合了优秀的经营管理和评估鉴定人才,为海外朋友提供热情、专业、全面周密的服务。这次古董古玩征集活动也是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努力搜集全国著名的古董古玩,挖掘潜在的文化价值。因此,北京博朗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也将会在7月份左右举办拍卖会,届时将会为广大古玩爱好者奉上别具一格的古玩古董珍品。

  总而言之,北京文博会所呈现的不仅仅是文化设计、古玩古董等本身的特点,更为我们呈现了文化和艺术创意的魅力,使我们感受到文化的内涵所在。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北京文博会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