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镯非“绿”不可?
http://www.socang.com   2019-05-14 14:20   来源:傅氏翡翠

 

 

  那你可能会错过很多极品!

  很多人对于翡翠的认识就是越绿越好,其实不然,翡翠的品质不仅仅是颜色,还关乎于种水、瑕疵等,综合这些因素来看,有时候绿色的翡翠手镯还不如其它颜色的手镯更有价值,为什么这么说呢?听听小傅的解释吧!

  满绿手镯,指的是手镯的整体颜色为绿色,没有一点其他颜色,如果手镯的种好,水头好,颜色正,那么这样的手镯可以称作是翡翠手镯中的极品,非常难得,在翡翠拍卖中,高价拍品一般都是满绿的。

  但并不是所有满绿翡翠都值钱,如果种水不到位,颜色稍微有所偏差,或者带有瑕疵,那么它的价值就会大幅度地下降,比如说干青种;这时候与其买个劣质的满绿手镯,我们还不如选择其他颜色。

  在很多人的认识中,翡翠手镯都是绿色的,而事实上,翡翠手镯还有紫色、红色,黄色,蓝色等等,它们的中的极品,价值可丝毫不亚于满色翡翠哦。

  在翡翠的众多颜色中,最优雅迷人的,莫过于紫色,现在紫色翡翠受到越来越的年轻人的追捧,消费群体的庞大代表表其升值空间也就越大,紫色翡翠是有潜力的收藏之选。

  红色翡翠手镯也是十分难得的,不过,无论是三分之一的红色还是三分之二的红色,只要红色显得鲜艳,而且其种质通透的话,则它的价值也会很高。

  我们多数情况下购买的翡翠都是一个颜色的,但是在市面上经常会出现一些双色的翡翠,例如白绿、黄绿或者春带彩,这类翡翠手镯很难得,拥有非常大的升值空间,是翡翠收藏的首选。

  福禄寿手镯,指的是手镯中具有最为合衬的红、绿、紫三种颜色。如果红、绿、紫三色分布适当,色彩又很鲜艳,再加上种好、质好,这样的翡翠手镯可以说是无价之宝,目前在收藏界很难寻觅得到。

  说了这么多,翠友们还觉得翡翠手镯是非“绿”不可的吗?总的来说,鉴定翡翠的价值不能光凭颜色,挑选翡翠手镯还有很多相关知识,这是需要我们耐下心来长期学习的哦!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翡翠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