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鼠”潮玩设计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2019STS现场揭晓三大设计奖项
http://www.socang.com   2019-04-16 19:16   来源:中国收藏网

  4月14日,由POP MART泡泡玛特和迪士尼共同举办的首届国际潮玩设计作品评选活动——专“鼠”潮玩正式落下帷幕,颁奖仪式在2019上海国际潮流玩具展(简称STS)的A舞台举行。经过展会现场的三天评选,最终从入围终选环节的十件人气作品中诞生了最具人气奖、最具创意奖以及最具潜力奖三大设计奖项!POP MART泡泡玛特联合创始人司德、华特迪士尼授权经理陈芊、香港知名设计师Kenny Wong等一同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的三位设计师颁奖。

图:专“鼠”潮玩设计评选活动三大设计奖项揭晓,2019STS现场举行颁奖仪式

 

  三大设计奖项出炉,获奖设计师将签约泡泡玛特并产品化

 

  在此次专“鼠”潮玩设计评选活动中,设计师邱楠的作品《软枕头》在展会期间获得现场观众投票的最高票数,品荣获最佳人气奖;最具创意奖则由设计师陈优的作《Mickey+Magical Painting穿越绘画空间的Mickey》摘得,该奖项经特邀艺术家评审团评选得出;而最具潜力奖则由POP MART泡泡玛特与迪士尼双方的专业评审团共同评选得出,获奖作品为设计师Bigboytoys-宽的《米奇Bulkyz机器人》。

 

 

图:最终获奖的三位设计师作品展示

 

  在颁奖仪式上,POP MART泡泡玛特还宣布了三位获奖的设计师将签约加入POP MART泡泡玛特与迪士尼培养计划,其获奖设计作品将由POP MART泡泡玛特进行开发并生产,不久后会在POP MART泡泡玛特的多个渠道与大家见面!

 

  启动仪式在2019STS开幕当天举行,神秘嘉宾米奇米妮惊喜现身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STS开幕的当天,专“鼠”潮玩设计评选活动终选启动仪式也在展会主舞台上顺利举办。POP MART泡泡玛特联合创始人司德与华特迪士尼北区总经理毛强一同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评选活动正式进入终选环节。

 

图:专“鼠”潮玩设计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2019STS开幕当天举行

 

  令人惊喜的是,迪士尼的超人气“大明星”米奇米妮作为神秘嘉宾惊喜现身2019STS舞台,与在场的观众亲密互动!瞬间吸引大量粉丝聚集舞台区,纷纷在台下排队等待与米奇米妮合影留念!

 

图:米奇米妮惊喜现身2019STS现场舞台,与粉丝亲密互动

 

  评选活动获粉丝热烈支持,POP MART泡泡玛特持续发掘优秀潮玩设计师

 

  据了解,专“鼠”潮玩设计评选活动持续了近两个月时间,自2月22日正式开启线上报名以来,就在潮玩圈引发了热烈讨论!不仅吸引了上千名来自全球各地的设计师的踊跃报名,以迪士尼官方授权的米奇米妮形象为原型创作出众多优秀潮玩设计作品,而且整个评选活动还受到了众多粉丝的热烈支持。

  如此前的线上大众投票环节,就吸引了近万名粉丝积极参与!经过激烈的线上投票评选,入围终选环节的十件人气作品更是在2019STS现场再度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目光,不少观众纷纷前往B37迪士尼展位,用葩趣APP为喜欢的作品投票!

  入围终选环节的十件人气作品在B37迪士尼展位的投票墙上陈列,现场观众可通过作品旁的铭牌了解作品的相关信息,并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与此同时,展位上还陈列了由Kenny Wong、马辉等知名潮玩艺术家基于米奇米妮形象进行创作的展示作品,以及POP MART泡泡玛特推出的米奇坐坐家族系列盲盒形象公仔,这也让不少观众直呼惊喜,在投票的同时不忘拍照打卡!

 

图:入围终选环节的十件作品在B37迪士尼展位陈列于投票墙上

 

  事实上,作为中国最大的潮玩IP运营集团,POP MART泡泡玛特一直坚持不断地丰富经典IP在潮玩领域的表现形式,支持更多优秀的设计师进行创新,努力打造出具有本土特色的潮玩产品。此次基于米奇米妮形象进行的专“鼠”潮玩设计作品的评选活动,就引发了经典IP在潮玩领域的新风潮,在进一步丰富潮流玩具推广形式和潮流文化内涵的同时,也为更多优秀潮玩设计师提供了广阔的展示舞台,推动了中国潮流玩具行业的发展。

  经过多年的努力,POP MART泡泡玛特如今已经构建了完整的潮玩生态圈。目前,包括Molly的设计师Kenny Wong、PUCKY的设计师毕奇、潘神的设计师Seulgie Lee等知名潮玩设计师也都已与POP MART泡泡玛特签约,并不断地打造出获得众多粉丝追捧的作品。

  这也意味着,此次获奖的三位潮玩设计师也将获得POP MART泡泡玛特丰富的资源支持与平台推广,有机会在POP MART泡泡玛特的支持下带来更多充满创意的潮玩作品,成为中国潮玩行业的下一位超人气设计师!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潮玩设计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