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STS优先入场资格名单全曝光 快来看看你有没有成为“幸运儿”
http://www.socang.com   2019-04-11 11:49   来源:中国收藏网

  2019上海国际潮流玩具展(简称“STS”)即将于4月12日到4月14日在上海世博馆举行!随着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粉丝们最为关注的优先入场资格名单现已正式曝光!粉丝们可前往POP MART泡泡玛特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查看自己是否是2019STS的“幸运儿”哦!

图:POP MART 泡泡玛特官方微博公布优先入场资格粉丝顺序名单

  POP MART 泡泡玛特公布的信息显示,本届STS特别开放1800个优先入场资格,4月12日、13日、14日每天各 600名。该优先入场资格是从已购票的观众中进行抽取,通过“泡泡玛特会员中心小程序”随机产生。在北京方圆公证处公证人员公证下,POP MART 泡泡玛特对展会三天的中奖粉丝入场顺序进行了随机排序。同时,为保护粉丝们的个人信息,POP MART 泡泡玛特通过隐藏部分关键信息对公布的信息进行保护。

  优先入场资格如何使用?

  优先入场资格顺序名单火热出炉,相信成功登上名单的幸运粉丝们一定按捺不住激动的心。那么,优先入场资格该如何使用?优先入场攻略请拿好!

  本届STS将于2019年4月12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3号馆开幕,为期三天,上午9:00开始入场,17:00停止入场。其中,获优先入场资格的观众可在当日上午6:00-7:00从世博展览馆W2门的优先入场资格入口处进场排队!

  优先入场的观众将通过资格核验处进行身份资格核验(通过身份证和票号的双重核验),进入优先排队区并通过安检,随后将在缓冲带进行票品核销并兑换入场手环,凭手环入场。需要注意的是,获得优先入场资格的粉丝,若出现姓氏、手机及身份证号露出部位数字相同的粉丝,可联系微博@POPMART泡泡玛特、@葩趣,或拨打400-023-2233客服热线进一步查询。

  此外,优先入场资格仅仅是进入会场顺序,门票需要另买,且不用于展会内任意排队活动哦!而且,手环仅限世博展览馆室内活动,出馆的同时将有安保人员剪掉手环,二次入场重新购票。

  优先入场资格持续加码,只为给粉丝带来最佳观展体验

  据了解,POP MART泡泡玛特推出优先入场资格的目的是为了减少粉丝们彻夜排队等待,带给粉丝们更好的参展体验。而对于潮玩的忠实粉丝而言,拥有优先入场资格更是大幅度提高了购买心仪限定品的成功几率。尤其是本届STS不仅展会面积高达17000平米,更有近千款展会限定品以及超过300个全球各地艺术家和潮玩品牌,可谓规模庞大!更值得一提的是,从目前公布的超人气限定品信息来看,不少知名潮玩品牌的限定品只有数十个,甚至是个位数。因此,对粉丝来说,成功获得优先入场资格就变得尤为重要!

  更值得一提的是,2019STS的潮玩社区还打造了更多玩法,推出ART MART版画艺廊、上海印象-时光玩具展、潮流涂鸦等多个版块,只为给粉丝们带来更新奇的玩法!同时,在今年的STS现场上,粉丝们还将能看到由POP MART泡泡玛特与迪士尼共同举办的米奇米妮潮玩设计作品评选活动的终选环节,看到更多新锐潮玩设计师的潮玩作品,体验更多惊喜!

图:2019STS超多惊喜活动,等你来嗨!

  事实上,这并不是主办方POP MART泡泡玛特第一次推出优先入场资格了。在2018年9月的北京国际潮流玩具展(BTS)上,POP MART泡泡玛特就推出了1800个优先入场资格,吸引了众多粉丝的踊跃参与!不仅如此,优先入场资格名单的出炉也在2018BTS上给粉丝们带来了更好的逛展体验,在减少夜排现象,保护粉丝的人身财产安全的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展会制度,给展会的有序展出提供了保障,更为国内大型展会解决入场秩序、提升观众参展体验等提供了新思路。

图:2018北京国际潮流玩具展吸引众多粉丝参与

  也因此,2019STS优先入场资格活动更是备受粉丝追捧。自活动推出以来,便吸引了数千名粉丝的热情报名参与!同时,POP MART泡泡玛特公布了2019STS优先入场资格名单后,在网上晒出自己拥有的优先入场资格更是成为了STS粉丝们的新潮流!

  如今,2019上海国际潮流玩具展已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虽然优先入场资格名单已尘埃落定,但2019STS的售票渠道依然开启,粉丝们可前往大麦网搜索“2019上海国际潮流玩具展”购票哦!这个四月就让我们一起相约2019STS,一起去“潮玩游乐场”释放“玩心”吧!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2019STS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