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弘作第一次绿松石众筹
http://www.socang.com   2019-04-09 17:18   来源:东方艺术网

  今天,2019年4月9日,也是弘作第一次大型活动《玩——弘作第一次绿松众筹》开启日,弘作准备好了!

  如果你是玩家,是藏家,有审美有品位,对中国传统玉雕有渴求,对绿松有渴求,对弘作有信任,太好了,我们就是一路人。真实不虚是这次众筹滴核心,让艺术回归艺术,让市场回归市场,让大家玩得明明白白踏踏实实! 

 

  项目分为以下三个部分 :

 

  一、项目概述

  1、原料介绍:五年来最好的一批松石雕刻原料104块,6638g。珠子界令人着迷的丫角山和喇叭山原料7226g。

 

【 原 料 展 示 】

 【 原 料 展 示 】

【 原 料 展 示 】

 

  2、工艺介绍:最美观音造像工作室--玉弘兴全力配合雕刻;珠子配饰加工国内一线工艺水准。

 

【 成 品 展 示 】

【 成 品 展 示 】

【 成 品 展 示 】

 

  3、以众筹方式,大家共同出资认筹这批料子,然后加工雕刻。成品方式销售,以群内认购及拍卖的方式,在众筹群内完成销售,扣除组织费用10%及各项皮费(摄影、制册等杂费),所得按股分红。


  二,众筹玩法

  1、众筹预计发行470股,一股为5000元,首轮发行每人限一股,款到为准。

  2、众筹11日晚10截止,认股完毕组建众筹群。实时体现进度。

  3、项目周期三到五个月,成品销售,以认购及拍卖方式在众筹群内完成,大家自由参与。

  4、成品销售完成,所得本金和收益,扣除各项费用后,按股份分红。

 

  三、项目感受

 

  这次众筹弘作筹备了半年时间,100多号弘作人都有参与,核心人物两个,玉弘兴总设计师陈红卫和易禅居掌门人马果。

  陈红卫,2002年结业於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而后回家乡新密市雕塑艺术学校任教并担任玉雕车间主任。现任新密市雕塑艺术学校教学校长,玉弘兴雕塑工作室总设计师。

  从业二十年来,以精工细作见长,完善了自成一家的“白寨工”。陈红卫老师于2015年开始研习并引领绿松石雕刻工艺。是近几年天工奖绿松类获奖最多之人。此次众筹雕刻陈红卫老师会全程参与设计制作,并会在众筹群内和大家一起沟通绿松石的雕刻语言。

  马果,易禅居创办人。从事绿松石产业九年,在绿松石工艺品雕刻产销量中,保持国内第一。

  除了雕刻件产销外,长年观控原材料市场,一八年春节后成立绿松石原材料公司。此次众筹原料全部由马果老师半年时间攒购。

  众筹其间马果老师会在群内分享他一路走来眼中的绿松石,还原绿松石的前世今生。

 

【致虚极、守静笃】六字做为咱这次众筹认股滴收尾。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弘作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