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波!2019上海国际潮流玩具展超人气限定品曝光
http://www.socang.com   2019-04-02 16:39   来源:中国收藏网

   对于潮玩爱好者来说,即将于4月12日开幕的2019上海国际潮流玩具展(简称STS)绝对是不容错过的潮玩盛会!据悉,本届STS的展会面积高达17000平方米,不仅有近千款展会限定品以及超过300个全球各地艺术家和潮玩品牌等一同亮相,还有融合街头文化、波普艺术、时尚潮流设计的潮玩社区、互动舞台等各种不同板块,可谓规模巨大!

 

  

图:2019上海国际潮流玩具展4月12日即将开幕

 

  随着离开幕时间越来越近,粉丝们最为关注的展会限定品也陆续曝光。此前POP MART泡泡玛特公开的第一波限定品,就瞬间引发了粉丝们的疯狂追捧,成为粉丝们的焦点话题!如今,POP MART泡泡玛特再度公布第二波限定品,包括PUCKY、COARSE、OKluna、清河联合、STAYREAL Mousy Little以及汉斯圆滚滚等众多潮玩品牌的限定品齐齐亮相!惊喜限定潮玩一波接一波,相信粉丝们一定迫不及待了!那么,第二波限定品的具体信息和发售规则又有哪些呢?下面先来一睹为快!

 

  PUCKY:再推5款限定品,PUCKY宇宙成热门

 

  探索大自然和心灵世界的PUCKY,在本届STS上,除了第一波公开的3款限定品外,还将推出5款限定品,分别为2019STS限量款-宇宙、毕奇-BB鸟公仔、毕奇歪心狼公仔、Fat faire金色版以及豆子系列。其中,2019STS限量款-宇宙无疑是粉丝选择入手的热门,毕竟身处宇宙之中的PUCKY精灵可不多见,且仅发售109只,不知谁会将其收入囊中呢?

 

 

  同时,PUCKY豆子系列也惹人关注。据悉,在本届STS上,PUCKY豆子系列售价220RMB/只,分4月12日、13日、14日三天发售,具体发售数量则以现场实际公布为准,且每人可选购2款,每款可购买的数量为1只,排队购买,售完即止。

  此外,毕奇-BB鸟公仔和毕奇歪心狼公仔也实力演绎了什么叫“萌神”!两款的售价均为880RMB/只,限量发售200只。当然,还有Fat faire金色版也不容错过,该款售价600RMB/只,限量发售30只,其中,4月12日发售15只,4月13日发售15只,每位顾客可购买产品数量为1只,要抢购PUCKY限定款的粉丝们一定要尽早做好攻略哦!

 

  COARSE:两款2019STS限定多展位发售

 

  在本届STS上,COARSE共带来了四款限定品,分别为小小冒险家系列1-出发吧、小小冒险家系列2-晚安吧、Paw-Apex以及Strangers-ignited。

  其中,小小冒险家系列盲盒是COARSE与POP MART泡泡玛特首次合作推出的限量款盲盒系列,其意义可谓非凡!因此,以下发售规则请收好:小小冒险家系列盲盒的售价均为89RMB/个、534RMB/套。其中,小小冒险家系列1-出发吧限量发售1500套,在COARSE B55展位发售900套,在POP MART泡泡玛特A33展位发售150套,在POP MART泡泡玛特C28展位发售150套,4月12日起发售。小小冒险家系列2-晚安吧限量发售1000套,在COARSE B55展位发售556套,在POP MART泡泡玛特A33展位发售102套,在POP MART泡泡玛特C28展位发售102套。

 

 

  当然,在2019STS上没有买到的粉丝们也不用遗憾!在4月12日10:00,粉丝们还可以在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和泡泡抽盒机与我们的小小冒险家相遇哦!其中,小小冒险家系列1-出发吧在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和泡泡抽盒机分别发售150套,小小冒险家系列2-晚安吧则在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和泡泡抽盒机分别发售120套。

 

  STAYREAL Mousy Little:两款2019STS限量首发

 

  STAYREAL Mousy Little在本届STS上共将发售8款产品,主要包括汪汪鼠小小公仔-柴犬特金版、猪猪鼠小小公仔-特金版、猪猪鼠小小公仔-粉红卖萌版以及汪汪鼠小小公仔-牧羊犬等。其中,汪汪鼠小小公仔-柴犬特金版和猪猪鼠小小公仔-特金版为2019STS限量首发款,均售价299RMB/只,限量发售300只(4月12日发售120只,13日发售120只,14日发售60只)。

 

OKluna:8款2019STS限定品

 

  在本届STS上,OKluna将带来包括GOOBI the Kid Fox动起来上学系列-GOOBI高比、GOOBI the Kid Fox动起来上学系列-小班长、JOHN&YOKO’s SPACE DIARY-PAUL(YOKO战队红色战士配色)以及SGOOBI the Kid Fox狐狸爸客制神秘ONE OFF在内的8款2019STS限定品。其中,GOOBI the Kid Fox狐狸爸客制神秘ONE OFF售价800RMB/只,限量发售5-10只,4月12日起发售,每人只可购买1只哦。

 

清河联合:共推出21款限定品,都于12日起发售

 

  清河联合在本届STS上将发售21款限定品,主要包括少年虎、BUNNYGELATO-通贩MINI、BAOBAO-限定版(ITVer.)、飞侠哥顿、金鱼人以及清河联合×leeeeeetoy deathmelon等。同时,这21款限定品都于4月12日起发售,排队购买,售完即止。其中,少年虎售价900RMB/只,限量发售20只;清河联合×leeeeeetoy deathmelon售价3000RMB/只,限量发售1只。

 

  汉斯圆滚滚:三款新品2019STS首发

 

  汉斯圆滚滚将在本届STS上首发三款新品,分别为汉斯圆滚滚旋转木马套装、汉斯圆滚滚宇宙系列、汉斯圆滚滚猫咪系列。其中,汉斯圆滚滚旋转木马套装售价259RMB/组,限量发售600组,4月12日起发售。据悉,此款产品还会陆续登陆POP MART各渠道,敬请期待。此外,汉斯圆滚滚还推出了一款限定品——汉斯圆滚滚婚礼系列,售价139RMB/对,限量发售160对。

  以上披露的仅仅是本届STS第二波公开的部分高人气限定品。其实,每一届国际潮流玩具展推出的限定品都会引发粉丝们的疯狂抢购热潮,更有粉丝为抢到心仪的限定品甚至不惜夜排。而随着今年第一波、第二波高人气限定品的亮相,相信已经有不少粉丝按捺不住了!据了解,为了能带给玩家们更好的逛展体验,本届STS购票方式也十分简单,粉丝们只需前往大麦网,搜索“2019上海国际潮流玩具展”,即可购买门票。

  粉丝们如果想要详细了解更多关于限定品的发售规则以及展会最新资讯,一定要及时关注POP MART泡泡玛特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微博、葩趣APP、上海国际潮流玩具展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哦!

  展会媒体合作请联系:杜女士 fiona@popmart.com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潮流玩具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