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花鸟画名家李新卫绘画艺术
http://www.socang.com   2019-03-18 12:10   来源:yahoo-bj.cn

 

  【艺术简介】

  李新卫,1966年生于上海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上海书法家协会会员,

  上海书画院签约画师,

  人民艺术院上海分院副院长

  上海宝山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上海宝山画院秘书长

  上海龙现代艺术馆签约画家。

  作品多次在中国美术家协会举办的全国画展中获奖,在《解放日报》、《新民晚报》、《劳动报》、《上海法治报》、《美术报》、《上海美术》以及《书与画》、《中国美术市场报》等报刊杂志上发表。被江西美术馆、扬州美术馆、山东、常州、上海等全国多家美术馆收藏。

 

 

 

 

  新卫画笔记事

  春天的气息是藏在颜色里的。春天就是这样好,虽然年龄不在春上,亦然可以提笔画几笔,花影缠绕、十里红妆、黛眉轻绘、白首不离。情深深雨朦朦,那一抹飘落着花絮的粉色,浪漫着去凝聚以后的人生。

 

 

 

  新卫创作随笔

  唯美是我的追求。创作是在写生的基础上力求做到每根线条要美,每个造型要美,画面构图要美,色彩搭配要美,给人以一种舒适愉悦感。

 

 

 

  新卫创作随笔

  由于生性好静,体质又不强,故体现在作画上也不追求气势磅礴,不说大话,少作大画,只追求多写生求生动,另加点平面构成,在细腻变化中透点禅意,安静静逸中流露点小资情调。

 

 

 

  新卫创作随感

  生活是创作的源泉。没有生活,没有感受,再好的技法、能力,也不会创作出特别感人的作品,创作会枯竭,作品会空洞,流于形式,形成新八股。

 

 

  新卫创作随感

  就国画作品而言,有线条、墨韵、色彩、造型、气韵等等各方面的有机统一组合,或许有的作品在某一领域有过人之处,就已经是大画家了,更何况如果在所有领域都领先一步,那是了不得的,但实际上是不可能的,如果有的话,也往往不被人认识到而遭人诟病。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李新卫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