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投资收藏入门,如何投资翡翠?
http://www.socang.com   2019-02-25 11:16   来源:玉雕名家网

 

 

  翡翠作为玉石之王,近年来在玉石界一直占据着统治地位,已是家喻户晓的玉石,而价格也不断上升。其高档的翡翠早已不仅仅是珠宝首饰,更是收藏投资的首选。那么对翡翠投资,我们有什么要注意的吗?下面,玉雕名家一起和大家来说说有关翡翠投资的二三事。

  1.古董翡翠投资

  目前,翡翠市场也有不少来自清朝时期的老翡翠,虽然很多翡翠品质一般,但是其文化价值和艺术价值早已超过翡翠本身,可以说升值空间非常大。

  不过,古董翡翠有很多是造假的,古董市场水很深,容易上当,所以没有把握不要随意涉猎古董翡翠投资。

  2.现代翡翠投资

  现代翡翠的投资更注重于翡翠本身的价值以及对翡翠工艺的价值,而有升值空间的现代翡翠,一般都有以下几个特点:

  (1)名家作品

  当代名家的翡翠作品,一般其翡翠的品质和工艺、艺术价值都较高,且名家作品也很有限,有着非常可观的翡翠投资价值。

  (2)高品高货

  翡翠是有限的资源,其高货更是珍贵稀有,近年来,翡翠高货的价格也在逐年攀升,所以选择现代翡翠投资,一定要选择高货。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翡翠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