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蜡如何保养?这么保养才对 不然吃大亏
http://www.socang.com   2018-12-25 14:47   来源:星官说生肖

 

 

  蜜蜡,无需过分的精琢也能溢彩流光、耀眼生辉。因其含蓄的色泽,柔美的质地,温润的触感,神奇的功效,令人爱不释手。但是蜜蜡不佩戴的时候放了一段时间,当再拿出来的时候却发现没有了当初的油润感,那么在如何让蜜蜡恢复如初呢?

  忌干燥

  冬季空气干燥,人的皮肤会因干燥起皮,而琥珀蜜蜡长期处于过分干燥的环境,就容易长风化纹(细小如发的纹路)。所以在秋冬季,我们应该经常佩戴和把玩,人体分泌的油脂可以给琥珀蜜蜡养护,若不能经常佩戴,可以定期在其表面涂抹宝宝油、橄榄油等,密封保存,以隔绝干燥的空气。

  忌高温

  蜜蜡的熔点低,易熔化,怕热,怕曝晒,害怕高温,蜜蜡首饰不要长时间在烈日下暴晒或是置于暖炉边,过于干燥易产生裂纹,尽量避免强烈波动的温差。

  蜜蜡清洁

  用清水清洗即可,在里面加入一些食盐效果会更好,在清水中浸泡15分钟到30分钟左右,将其拿出来用柔软棉布擦干即可。

  最后,请好好呵护您手中的琥珀蜜蜡,所谓人养琥珀,琥珀养人,琥珀蜜蜡要贴身佩戴,人体的油脂能够让琥珀蜜蜡更好的滋养,感觉似有生命一般,蜜蜡的变化之处,这是其它珍宝无法比拟的。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蜜蜡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