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镯的保养方法
http://www.socang.com   2018-12-09 15:30   来源:人生以翡翠

  翡翠手镯是一种耐久性珠宝首饰,如果维护得当,可以作为家庭的宝藏。手镯作为翡翠中的上品或极品,手镯不仅具有很大的经济价值,而且还适合收藏。

  翡翠手镯与女人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女性一直在追赶时尚的脚步,匆匆但心慌,却总被时尚落在身后。当冷静下来时,发现只有能够经得起时间打磨的东西才最有味道,最经得起推敲,比如经过数亿年磨砺的翡翠手镯。翡翠手镯不像黄金那样浮华,不像钻石一样闪耀,也不像彩色宝藏那么美丽。温暖的外观被丰富的内涵和无限的生命每款翡翠手镯都如此时尚优雅,不仅是女性魅力的完美配饰,更是极具收藏价值的翡翠艺术品。每款翡翠手镯都如此时尚优雅,不仅是女性魅力的完美配饰,更是极具收藏价值的翡翠艺术品。戴着翡翠手镯,似乎将绿色的山脉和绿水环绕在手腕上,清新又自然。

  翡翠手镯的保养方法

  无论哪种翡翠珠宝,都要经常保养它,呵护它,翡翠手镯还需要保养,那么如何保养翡翠手镯呢? 首先,翡翠手镯是需要你经常去佩戴它的。“人养玉,玉养人”,翡翠手镯越戴越美,经常佩戴翡翠就是对翡翠最好的保养。日常保养,不需要太复杂,只需用清水清洗,去除污垢,然后用干净的软布擦干,然后放在阴凉处晾干。佩戴翡翠挂件,注意检查红绳和项链是否坚固,如果发现坏则更换。

  第二,翡翠有很强的韧性,但这并不意味着不怕摔打。佩戴翡翠首饰时,尽量避免从高处掉落或撞击坚硬物品,尤其是有少量裂缝的翡翠首饰,否则会很容易破损或损坏。

  第三,保持翡翠珠宝清洁。如果它长时间接触油污,油污容易沾到翡翠珠宝的表面。在严重的情况下,脏油污会浸入翡翠首饰并充满裂缝。这非常难看。因此,请始终用软布在中性洗涤剂中清洗,擦干后再用绸布擦亮。此外,翡翠首饰不能与酸,碱和有机溶剂接触。这些化学物质会对翡翠珠宝表面造成腐蚀。

  第四,佩戴和收集玉石首饰时,避免直接接触其他宝石和钻石首饰,以免损坏。对于镶嵌的翡翠首饰,最好定期清洁并检查珠宝店,以防止金属爪松动,翡翠脱落。收集时,用纯净的水冲洗,然后用软布包裹。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翡翠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