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新作品首展上海,燃爆全场,写赞改革新风貌
http://www.socang.com   2018-11-19 16:01   来源:yahoo-bj.cn

  11月10日,震撼世界、影响深远的全球首个“进博会”在上海刚刚圆满落下帷幕,11月17日,备受瞩目的“孝行天下走进上海暨国礼艺术名家作品全国巡展”又在此盛大起航。在经济、文化的多维交流互动中,上海再次向世人展示了改革开放新时代下的独特风采。

(图:嘉宾出席活动留影)

 

  本次展览以“树立改革新时代文化自信,弘扬传承孝道传统文化”为主题,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艺术品投资与评估专业委员会、未晚艺术馆、上海国礼珍宝馆联合主办,国家级杂项鉴定评估专家朱克城、著名书画艺术评论鉴赏家夏天星、当代人文山水画家刘新等文博界专家、大师,携手百余位企业家代表、文化艺术爱好者,共同出席见证。

(图:著名书画艺术评论鉴赏家夏天星老师发表讲话)

 

  作为本次展览的特邀嘉宾,国礼艺术家、当代人文山水画家代表、CCTV-7美丽乡村画家刘新先生的多幅作品隆重亮相。其中包含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收藏的《华夏之春》主题系列作品,满载孝心大爱的人文情怀、全国巡展多次、深受各界好评的《新二十四孝图》系列作品,以及一系列有历史厚度、文化深度、感情温度、艺术高度的唐诗山水系列作品,均得到了在场嘉宾的高度点赞与一致好评。

(图:嘉宾参观刘新《华夏之春》系列作品)

 

  著名书画艺术评论鉴赏家夏天星现场对刘新作品做出高度评价,称其作品紧扣时代主旋律,用简练的笔墨、清新的画风,老辣的手法,创新传承传统人文精神,时代意义与艺术价值兼具。国家级杂项鉴定评估专家朱克城称赞刘新是新时代崛起的艺术新秀,作品以时代主题为视角,以为人民大众创作为出发点,温暖人心又极具高度,值得细细品味与收藏传承。

(图:夏天星老师高度评价刘新作品)

 

(图:朱克城老师盛赞刘新作品)

 

  现场,还盛大展出了国画泰斗崔如琢、当代新文人画继承者夏天星、当代国礼艺术家刘新、全美华人美术教授协会副主席董伟、景泰蓝非遗传承大师戴嘉林等多位艺术家的经典巨作,涵盖书画、景泰蓝等多个品类,为广大嘉宾带来了一场高规格、全方位的视觉艺术盛宴。

(图:展览现场,朱克城老师与嘉宾合影)

 

(图:嘉宾参观展出的景泰蓝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览特设未晚艺术馆、上海国礼珍宝馆合伙人剪彩仪式,与会专家、大咖与合伙人嘉宾共同上台剪下象征着荣耀与友谊的丝带,开启新时代文化传承合伙人新征程。

(图:合伙人剪彩仪式)

 

  此外,由国家级杂项鉴定评估专家朱克城亲自坐镇的免费鉴宝环节,更是将本次展览推向高潮。在场的嘉宾纷纷拿出自己的私藏珍品,向老师咨询讨教。进一步展现了国人对于文化艺术品的一贯热爱,以及当下艺术收藏市场的繁荣发展现状。

(图:朱克城老师为嘉宾免费鉴宝)

 

  本次活动主办方之一未晚艺术馆的代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海,是改革开放的先行示范和生动例证。此次名家艺术展走进上海,就是要高举新时代改革发展、文化自信的大旗,融入上海‘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城市精神,更好地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艺术,让中国的文化走向世界,让更多的文化艺术走进人们的生活,娱乐于民,服务于民。”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刘新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