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年生肖圆形纪念章上市
http://www.socang.com   2018-11-12 16:26   来源:中国收藏网

  2019年是己亥猪年,为纪念中华民族传统生肖文化,传承民族经典、弘扬民俗文化,北京开元中国金币经销中心推出了猪年生肖圆形纪念章(金、银、仿古银、仿古铜纪念章),分别采用足金999、足银999与紫铜打造而成,形状为圆形,共计10枚,其中金章3枚,银章4枚,铜章3枚。近日在北京面向全国发售,将陆续在全国其他城市面世。

  圆形金、银纪念章由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仿古圆形银、铜纪念章由上海造币有限公司铸造。

  圆形金、银纪念章共同正面图案由线描猪造型与“猪”字的分区组合构图而成,并刊“2019”“己亥”字样以及成色、重量。

  大规格圆形金、银纪念章(包括1000克金章、150克金章、500克银章),其共同背面图案为彩绘猪,辅以十二生肖青铜纹饰与吉祥纹饰,并刊“己亥”字样。

猪年生肖圆形纪念章上市

大规格圆形金、银纪念章

 

  小规格圆形金、银纪念章(包括3克金章、30克银章)共同背面图案为剪纸猪,辅以吉祥纹饰,并刊“己亥”字样。

猪年生肖圆形纪念章上市

小规格圆形金、银纪念章

 

  仿古圆形银、铜纪念章的共同正面图案为猪头剪影造型,背景是中国传统“五福”与吉祥文字的组合图案,并刊“2019”“猪”中英文字样。共同背面图案为阿弥陀佛、祥云、麦垛、猪的组合图案,并刊“猪年生肖护身佛”“PIG”字样印记点明主题。

猪年生肖圆形纪念章上市

仿古纪念银章

猪年生肖圆形纪念章上市

仿古纪念铜章

 

  该纪念章质量及工艺技术标准均参照行业标准执行,采用镜面、喷砂、彩色移印、仿古做旧等工艺,镜面平整,图案清晰,雕刻精细,造型逼真,内容丰富细腻,并配发鉴定证书及精致典雅的包装盒。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猪年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