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我们来了!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即将开幕!
http://www.socang.com   2018-11-08 14:12   来源:中国收藏网

  11月23日-26日,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和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深圳艺博会)将如约亮相深圳会展中心8号馆。本届深圳艺博会一共有来自9个国家及地区、26个城市,共计75家画廊和艺术机构。其中,除了45家深圳本土画廊及艺术机构的大力支持,今年还邀请了西班牙、美国、德国、日本、乌克兰、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外的画廊机构,共同迎来了30家新成员。

 

2018,我们来了!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即将开幕! 滚动 第1张

(2018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

 

  今年共有常设区:画廊大观、公共艺术展区、艺术跨界、主题展四大板块。

  画廊大观部分设立当代艺术展区和经典艺术展区,包括当代水墨、油画、水彩、雕塑、摄影、影像等原创艺术,还将展出经典的中国书画作品、西方古典油画等。奈良美智、周春芽、方力钧、莫言、北岛、陈丹青、森山大道、须田一政、荒木经惟……一览各路大咖作品。

  今年深圳艺博会也迎来一些新面孔:德国的贝尔艺术;日本的gallery KUNIMATSU aoyama、玛坦画廊、草芥组画廊;澳大利亚的Australian Art and Design Gallery;西班牙国家艺术协会;英国的尚思艺术;香港的Macey and Sons、鉴藏当代艺术空间;台湾的路可艺术、叠艺术、LIVART 艺术整合规划、原点美学;还有国内的清风雅集、黑白之中、野空间、天使艺术、梦边文化、集名艺术、如意画廊、第三大街艺术机构、喜达画廊、空间艺术沙龙、腾化艺术空间、国风艺术馆、CH艺术空间、笈艺仓库&金艺社、钰空间、深圳当代艺术联盟、Beta art。

  顺应当代艺术的时代趋势——年轻、流行、先锋,欣赏兼具观念性与形式性的优质作品,深圳艺博会今年延续艺术跨界,且不断升级提升品质。包罗丰富多彩的原创艺术衍生品、插画作品、动画手稿、以及文创类的精致小物,以满足更多新晋藏家和广大艺术爱好者喜好,寻到更多“买得起的艺术品”,充分体验到收藏艺术品的乐趣及满足感。

 

2018,我们来了!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即将开幕! 滚动 第2张

(2018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

 

  公共艺术展区将展出龙脉画廊的新锐艺术家廖斌斌的装置作品 “Time; Times and Half a Time”。2016年他曾为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创作主公共装置作品“透”,今年的作品名称取自于圣经启示录以及但以理书。这件装置作品以 “线”“石”“时钟”“水” 四个元素为创作媒介,探索“光”“地”“时”“水”和万物时间之间的关系。

  另外,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主题展,包括了“艺藏空间”名家作品推荐;“艺野青禾”青年艺术家推荐展;“艺术家——个盧”主题展。还有杜应红老师策展的“中国艺术经纪人提名展”及现场论坛、“蛙王”郭孟浩的个人项目等。其中“中国艺术经纪人提名展”将邀请太和画廊创办人、著名艺术经纪人贾廷峰;天泰美术馆、大地美术馆馆长梁克刚;宋洋美术馆创办人宋洋;云南省代表性画廊文达画廊创办人祝巍;大师拍机构创办人张浆;荟聚艺术机构创办人王能涛……携艺术家董瑾、华庆、金锋、茅小浪、沈敬东、周金华、杨纳、张柯……等艺术家作品。各式各样,精彩纷呈,欢迎大家现场来探寻。

 

2018,我们来了!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即将开幕! 滚动 第3张

(2018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

 

  艺藏空间

 

2018,我们来了!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即将开幕! 滚动 第4张

 

  有伦勃朗、毕加索、达利、何多苓、方力钧、罗中立等等艺术家的作品悉数亮相,还有西洋美术史唯一受提及的华人艺术大师——林寿宇也将有作品亮相本届深圳艺博会。他曾在1982年将低限与极简艺术引进亚洲,西班牙超现实主义大师米罗(Joan Miro)对其赞叹「在白色的世界,沒有人比得上你」。

 

  艺野青禾

 

2018,我们来了!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即将开幕! 滚动 第5张

 

  2018深圳艺博会提出“艺野青禾”以此特设青年艺术家主题推荐展,持续聚焦当下青年艺术家创作环境,为其提供更多展示的机会和平台。本次栗空间艺术中心(LKJ ART CENTER)策展“虚实记”,从艺术家对自己真实感知、体验、思考与探寻的视觉出发打造不一样的艺术体验。

 

  艺术家

 

2018,我们来了!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即将开幕! 滚动 第6张

 

  竹+艺术馆策展,将“竹”元素引入空间,用竹子打造东方艺术生活美学。在深圳艺博会的现场,在独特的一角寻一份静谧,体验不一样的竹生活环保美学。

  于此同时,专业导览、艺术教育等项目一如既往的贯穿在今年深圳艺博会现场。当然,还有绝对不能错过的现场高品质论坛讲座。 除了台湾画廊协会艺术顾问陆洁民、不周艺术空间金牌讲师晓石这些为一众爱好者熟悉的资深老师,BAC系列讲座中备受大家喜爱的朱彤、彭捷老师也再次受邀亲临现场,与大家继续探讨有关艺术品鉴赏、收藏以及艺术与家居、艺术与生活的奇妙关系等。另外,今年还邀请到香港拍卖公司Macey and Sons 资深艺术投资顾问Alexandra Yung,现场分享有关艺术投资。还有一位在国际中已备受瞩目,中国站首展亮相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的英国艺术家JOHN DEAN。他也受邀进行一场专业讲座,同大家一起聊聊在国外艺术家的眼中,中国艺术品市场的现状和发展。

 

2018,我们来了!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即将开幕! 滚动 第7张

(2018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

 

  在深圳这个多元的魅力城市,中西交融的艺术热土上,深圳艺博会全力打造国际轻奢范的艺博会,做适合深圳本土市场的年轻化的艺术交流及艺术交易平台,引领艺术消费新浪潮。

  深圳艺博会会一如既往的为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艺术机构提供展示作品,实现价值的舞台,努力打造中外艺术家、收藏家高效互动的交流平台。不断增强深圳的文化内涵,持续为市民大众献上一场集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于一身的艺术盛事。

 

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

即将开幕!

11月23-26日

我与您有场艺术之约!

 

2018,我们来了!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即将开幕! 滚动 第8张

  参观购票,请关注深圳国际艺术博览会公众号“szartfair”完成购票。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深圳国际艺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