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斗笔泼墨一笔马创始人董国宏作品风靡海内外
http://www.socang.com   2018-11-02 23:03   来源:中国收藏网

  我国著名国画大师、李苦禅大师再传弟子董国宏,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水墨书画院副院长、央视网书画家联盟副主席。系大斗笔泼墨一笔马创始人,多年来,经恩师苦禅之子李燕大师亲授,将苦禅技法融会贯通,并加以创新,经多年苦心研习,终有所成,开创大笔斗彩泼墨一笔马技法,成为当代书画领军者! 

 

2.jpg

 

  董国宏的作品仿佛是一匹蛰伏市场的黑马,运用独特的大斗笔泼墨技法,下笔沉着痛快,笔势明朗肯定,粗旷豪不含糊的简洁大派线条和墨块,构成节奏感强烈,明快而响亮的画面。作品造型生动,开合大气,运笔自如,墨色酣畅淋漓,运用冼练的水墨语言,营造出造型的意象性,整体上突出了浓厚的水墨神韵和书法趣味,彰显出深厚的“写”之功底。这种传承与创新的结合,形成独具特色的水墨语言。

  随着董国宏作品日臻成熟,其大斗笔泼墨一笔马自成一派,具有独特的艺术魅力,其作品日益受到各界藏家的喜爱和追捧。其多幅作品被中外政要、社会名流、及多家权威机构收藏,并被CCTV、巴西电视台、爱奇艺等多家中外权威媒体争相报道,其作品市场价格也是屡创新高。2012年其八平尺作品被北京收藏家以12万元收藏;在2015年赴日参加两国文化交流书画展,大受欢迎,取得极大反响。其中一幅八平尺作品以19万元人民币成交。

1.jpg

 

  2018年5月再度受日方邀请参加书画展,再度掀起中国画风潮。展会期间,其参展作品几乎被前来参观的书画爱好者尽数收藏。其中   八平尺作品《雄风》拍得18.5万元,小长卷作品《八骏图》更以28万元被藏家收藏。相信未来,董国宏以他独特的艺术魅力,吸引着来自中外各界藏家的目光,未来必将创造出更多、更高的价值神话!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jju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