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山先生的书画作品,多少钱一平尺?
http://www.socang.com   2018-11-01 13:42   来源:网络

 

  舒山书画价格成交详情

 

     

国画《画马长卷》

RMB3890,000

2018\6\8

国画《耄耋图》

RMB1120,000

2017\11\6

国画《守望》

RMB680,000

2016\9\21

国画《长空》

RMB490,000

2015\11\9

国画《月夜鸳鸯》

RMB315,000

2013\3\25

楷书《思贤》

RMB720,000

2018\7\26

楷书《读书》

RMB518,000

2016\12\5

隶书《晓月照铁砚》

RMB350,000

2015\8\17

行草《竹石》

RMB276,000

2014\6\23

行草《樱花红陌上》

RMB188,000

2013\3\10

 

  先生简介

  舒山,是当代中国知名的书画大师。他的书法作品,真草隶篆行皆善,尤精于篆书,章草,行草。其篆书笔力雄浑,似黄钟大吕;章草元转自然,气韵生动;其行草书法出入晋唐,自成一格,老辣苍劲,非有大恒心毅力者难之。他的国画作品,人物,花鸟,山水,各臻其妙。且精于画马,画人,其画马,用笔水墨纵肆,其状洒脱奔放,轻于形而重于神。人物画尤善于历史英雄人物创作,《霸王别姬》、《邓世昌》等人物皆有独到之处。亦能诗文,诗文作品发表于《诗刊》《中州统战》及其他报纸杂志。

 

  舒山书画每平尺价格

  舒山的书画作品近几年价格也在不断飙升,书法作品从2012年每平尺1.2万元的价格升至2018年9万的价格,国画作品从从2012年每平尺2.5万元的价格升至2018年16万的价格,且目前仍远未上升到如齐白石,张大千,潘天寿等名家作品动辄每平尺数百万,优秀作品每平尺数千万的价格,仍有较大的升值潜力。

 

  2019年书画价格市场分析

  从投资属性角度看,书画投资的吸引力在于未来潜在的较高投资回报率及与其他资产的弱相关性。2000年以来,基于书画重复交易得出的投资回报率显示,书画市场的整体年化收益率虽然有起伏波动,但始终在20%以上;此外,书画市场与股票、债券、房地产、黄金等资产均呈现弱相关或者负相关,使其在资产配置中具有一定的对冲效应。

  综观当下的书画投资市场行情,目前,从书画收藏与投资的角度来说,当代书画不失为一个绝佳的方向,这其中又包含着两个层次的作品。首当其冲的应是当代书画名家的创作精品:当代书画名家指的是目前在艺术上享有极高声誉,市场上获得极大成功的画家,他们的作品少则数十万,多则数千万;他们的作品因为书画家的名声较响,具有极佳的保值效果;其次,是一些二线书画家的优秀作品,在未来的若干年内,由于其作品被广泛认知,而逐渐成为一线书画家,其作品也会在这个形成过程中价格暴增,获得数十倍甚至数百倍的收益。

  近年来年国内书画艺术品之所以屡屡创下天价纪录,就国内而言,与国家调控房地产市场,大量民间资本另寻增值渠道有很大的关系。近年来,房地产市场是增值最快的,往往两到三年就可以将资金翻番,但今年以来随着国家对房地产的调控,以及房地产价格逐渐脱离大众收入水平,北上广深等大城市房价相继赶超东京纽约,中小城市又无多少实际刚需,房地产价格缺乏持续上涨的动力。一些已经在房地产市场获利的资金转而寻求更安全的投资领域,一些先知先觉的资金正在转战艺术品市场。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艺术品市场将成为新的财富聚宝盆。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舒山先生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3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